2007年10月24日 星期三

10/26(五) 泰文字母-1 試聽

泰文字母-1 確定開 試聽課
時間:10/26(五) 7:30~9:30pm
教室:羅斯福路 近捷運古亭站

Erik 老師
超人氣 超耐斯 超有耐心
讓本來只有一點點想學泰文字母的你
會不知不覺變得"很想學"喔~~


試聽請填寫線上報名表

6 則留言:

  1. 我曾在泰國待過一年半
    會講一點點泰文(真的是一點點啦 ^^)

    請問
    我適合什麼樣的課程
    何時開課呢?

    近捷運古亭站
    請問
    有地址嗎?
    我想試聽報名..

    回覆刪除
  2. 建議先學 "初級泰語-1"
    理由請見"泰文和泰語"
    http://www.thai.idv.tw/Thai_speaking_vs_writting.html

    回覆刪除
  3. 上完了10/26的字母試聽
    感覺還不錯

    不過
    距離正式開課的11月底
    還差幾個人才能開班ㄝ
    想報名的人啊
    快來報名...一起當同學吧 ^^

    回覆刪除
  4. 很猶豫 是否該上泰文字母班 後來還是放棄了 那扭曲的字母...
    下次再看看囉

    回覆刪除
  5. 不用怕啦, 只是長得不一樣的 ABCD字母而已
    開班至今, 很多同學都學完畢業了

    回覆刪除
  6. 唉呀~居然忙到忘了匯款?!
    "海倫"老師..真是"口透金金"
    下禮拜一我一定會給它記得...

    有沒有人也有看"出逃的公主"啊?!
    我把電視字幕用貼布蓋起來(試著考驗聽力)
    哇哩咧~~居然完全聽不懂?!
    讓阿凱我
    更期待上課充實自己了

    述考!!述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