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精采部落格---極樂曼谷

Nick 是 2005 家教班的學生
因為另一位同學常缺席, 所以 Nick
常常跟我一對一上課, 下了課也會聊聊
一起去吃個飯之類的


他之前曾請過幾個泰國人當家教
不過都是花錢又花時間
泰語泰文卻依然沒什麼進展
來目的達學後, 因為很快就可以跟泰國朋友對上話
所以就這麼留下來了, 曾有一段期間因工作忙而"陣亡"了,
這段期間, 偶有來上課的同學說是Nick 介紹來的
也就間接而斷斷續續地還有著他的消息



Nick 這個月又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他"又可以來上課"了----當然粉歡迎啦,
他告訴我他的部落格" 極樂曼谷 "
剛得到城邦文化 舉辦的布克賞的前12名
上去看了,非常有設計感, 特別是介紹曼谷的流行
照片簡潔流暢, 明朗而光亮,


其實目的達網站有許多照片都是Nick 的作品
我很喜愛他照的相片, 看起來有一種自然不做作的流行感
主題清楚, 畫面乾淨,
給個線索~~
"泰語簡介"裡面有一張Nick 的個人照喔~~


" 極樂曼谷 " 已經作了連結, 就在" ㄚ喵小站 " 下面
請同學們花些時間上去看

1 則留言:

  1. 我想要感謝"黑冷老師"和Erik老師的啟發~當初第一次到曼谷之後,就愛上了這個國家,包含宗教~後來回來有找到在台北留學的泰國學生,跟她學泰文~後來當然陣亡了~
    因為~會說泰文不一定會教泰國(就像你我可能也無法教一個外國人學習中文一樣的道理)

    後來很幸運找到"目的達"這個園地,也開啟了學習泰文的捷徑,沒想到說泰文真的一點也不難~感謝"黑冷老師"和Erik老師~也讓我了解不同面貌的泰國~^^

    意外的獲獎之後,在出書之前~還是請大家先支持我們的好同學ALLY的"就是愛曼谷"喔~
    http://www.wretch.cc/blog/imallywang&article_id=1050684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