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星期三

我的心肝寶貝貓好命喔---by Leo

本文摘自Helen 碎碎念>
2007.10.15 香港口譯隨記--by Helen
Leo 的回應
==============================
我的心肝寶貝貓好命喔
遇到dr.lin
他們遇到dr.lin真是上輩子他們倆有燒香


比在我家只能住冷宮
現在dr.lin那就是天堂啦


說句實話 當初會把他們送出去


還送到6隻貓裡最會黏人的馬酷
而且他是第一隻老大
台灣人有個觀念


同胎超過五隻以上的幼貓
第一隻一定是貓王
會幫主人旺20年


leo我大概重感冒燒到逃卡派
竟然送貓連要旺家運20年的貓王都送出去


只能說他跟dr.lin真是有緣
----------------------------------------------------------
呵呵呵


各位不嫌棄 其實leo有好多這種烏龍事件


leo除了對-錢-有概念
說到錢會立刻變成會計系的高材生
某年某月某一天 某某某倒leo會ㄚ吉
某某某跟leo借款100元潛逃
某某某跟leo坑10元紅茶錢
leo如數家珍


至於要說脫線 leo那絕對是可以參加選美機智問答啦


我專科要考插班大學
最著名的例子


就是填錯報名表
插班大2結果等準考證下來
才發現我竟然要考的是大三


可能媽祖有保佑
我其他大學全部低分落榜


唯讀最雖 最雖 最雖的淡江中文系
就這樣被我考進去


考插大 我考英文的時候根本看不懂
一個火大乾脆答案全部選B


呵呵呵 結果還對21題考了42分


一進去 當時的系主任高柏園
就發現leo與眾不同


又混又散


走錯教室 記錯時間
老師誰是誰都搞不清楚


在資質一向良好的插班轉學生中
LEO也是班上最尾名 還自得其樂


氣的系主任說沒見過
程度這麼差的插班轉學生


以後轉學生一定要讓他親自面試
免得讓LEO敗壞學風
-----------------------------------------------
其實 剛近目的達時
我都在猜 黑冷一定想


我的媽咪喲
這LEO是從哪家來的SPY
好像要搞垮我正黑輪的招牌
------------------------------------------------
我真的只能算目的達教學的特殊案例
類似像-特教班-這樣
散仙也會說泰文


我也不敢跟大家說自己多成功


只是說
真的就是兩個字-堅持-


如果各位有機會到泰魁Z觀摩


會看到
泰魁Z的同學們上課反應之快
就像益智節目中的按鈴搶答


而LEO還是像我的點點貓
一副狀況外的樣子


到時
各位真的是發現
跟LEO比起來
自我的程度遠比各位自己所想的還要高很多啦
還有什麼堅持不了的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