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來自台南的信--by 依琪(台中班)

Dear Helen 老師:

很喜歡上你ㄉ課ㄋㄟ.........
果然比我期待中的還要驚喜 哈哈~~
我有每天練習喔 朋友知道我在學泰文 
叫我說幾句來聽聽 就把上課的唸出來 
煞那間驕傲的感受 促使我期待下一堂課趕快到來
想要趕快多學一點 好很期待這個禮拜的上課喔!!

1 則留言:

  1. 上了第一堂老師您的課,讓我有點''得驚'',
    這完全是有別於一般學語言的上課方式,
    以前在死氣沉沉教室反覆的覆誦死氣沉沉的課文,
    跟現在幾乎不需抄寫, 只讓我們先記住幾個單字
    然後予以串聯就成了 ''保證去泰國好用''的句子了,
    不用死背活記文法的感覺實在是太好啦,
    而且您的教學方式也真的是太有趣搞笑了,
    雖然有時會被您的即時問答給嚇的措手不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