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贈送] 鬼 4 虐-- 影票折價劵

中1(六) Ken 同學提供... 9/19(五)上映
"鬼 4 虐"電影優惠劵 60 張(折價約 50%)
免費贈送, 喜歡看鬼片的同學, 上課時自由索取
** 持本劵 至全省首輪戲院觀賞[鬼 4 虐]
可享早場優惠價購票入場.

12 則留言:

  1. 唉唷~~上個禮拜看過了啦~~
    早知道這個禮拜再看~>_

    回覆刪除
  2. 我要~~我要~~我要兩張!!

    回覆刪除
  3. Leo同鞋:小雯子已經找你一個多月了,麻煩你打個電話給我吧!還有我的電話號碼改了,請洽娜緹達同鞋要。謝謝!

    回覆刪除
  4. 上字母課的怎麼拿呀
    我要5張~~~~~

    回覆刪除
  5. 老師我還要再加一張~~謝謝!!

    回覆刪除
  6. 我也要兩張
    可是我要下星期一早上才可以跟黑冷老師拿哦
    請老師幫我留一下啦

    回覆刪除
  7. 可以一口氣要...10張嗎?

    回覆刪除
  8. 那那那.....我明天才要上課..
    還拿得到嗎?

    回覆刪除
  9. 黑冷老師:
    星期六(9/27)去找您拿票哦^^!!

    回覆刪除
  10. 不好意思~ 黑冷老師:
    本來想利用4:30的日語課跟您拿票的,
    晚上有大直的喜酒要吃,
    不敢跟您約太晚以免影響到您的休息時間^^
    麻煩幫我寄到我上班的地方:
    郵遞區號:237/北縣三峽鎮光明路71號7樓(八里愛心教養院)
    我假日受訓的日子一直到十一月底,
    若可,相信十二月就可以回去上日語課了!
    最後要敬祝各位老師:教師節快樂哦^^!!

    回覆刪除
  11. 昨天維修上不來哩..
    謝謝老師我收到了!!^^
    才短短幾秒就被搶光了!--謝謝您啊~
    結果我自己沒有票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