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看牙醫---by Leo

LEO有天家裡跟辣媽說完電話
我說改天再聊 我要去親家公那看牙齒了


辣媽說 媽呀! 桃園沒地方看牙齒嗎?
你跑去板橋看?


我說妳忘了有人看牙去看到得愛滋病
這種需要注意的細節
我只找認識信得過的人

親家公的籣壽網站
親家公不但拔牙 還幫魚打針注射勒
表哥說 哎呀
原來網路上會幫魚看病的醫師就是親家公ㄚ
-------------------------------------------------------
今年五月 我的白馬克祥祥
昏迷兩個星期
過了三關五卡 眼見就要康復
到了最後一關
整跟舌頭爛掉 而且有往食道去延展的情形


這種情形嚴重嗎 當然嚴重
因為大病初癒 正需要營養之時
飲食吸收器官爛掉 等於是前功盡棄


還好親家公 一聽 啊 嘴巴 LEO你問到本科系的了


我以前一直以為牙醫只看牙
不知整張嘴都是牙醫的範圍


因為嘴破喉嚨痛 我都只噴廣東苜藥粉
--------------------------------------------------------------
親家公來看了看白馬克說 LEO阿
你去拿生理食鹽水
把白馬克的嘴巴清潔個兩天 他就會好
他的嘴巴是沒有清潔 跟免疫系統沒關
--------------------------------------------------------------
LEO事後氣喳喳的問 親家公 我要去幹我那個獸醫
就這麼簡單的清潔工作 他把LEO嚇的個半死


差點LEO就要前功盡棄 白馬克要死的不明不白


親家公說 ㄚㄚㄚ LEO不要這樣
沒有病貓的主人把整個醫療系統拔回家自己照顧貓的啦


這個醫生應該是被你挫到 所以簡單的病
也不敢跟你說太簡單 省得你到時候抓狂
----------------------------------------------------------------
看到親家公這麼分析
嗯嗯嗯 好好吃藥 這SHE的症狀應該可以慢慢控制

10 則留言:

  1. 這LEO沒唸過什麼書
    所以SLE打成SHE 歹勢歹勢
    --------------------------
    ㄟ 親家公 你知道嗎
    我表哥看了你的網站 跟我說

    說不定我們在跟很了不起的人交朋友

    人家是真人不露相
    我們是挖到寶都還不知道

    回覆刪除
  2. 親家公啊

    你別幫我穿金戴銀的啦
    我會很不自在的耶
    這些不過是嗜好罷了
    說不上是多有能耐
    只要用得上我的地方
    說一聲就行囉!

    還有,這週日下午可以去看看幼貓嗎?
    小孩吵的很呢!

    回覆刪除
  3. ㄘㄟˊㄟㄟㄟ
    親家公我怎麼可能給你穿金戴銀
    我嘎D七假龍某購 勾吼你啪瓜
    --------------
    哈哈 你自己說了算 我原打算約你這個星期日來看貓
    又想想好像泰麻煩你了

    你自己要上勾 那LEO當然歡迎啦

    小貓最近越來越可愛 肥不龍東的
    可能這個星期日來 他們剛好開眼
    麻煩戴個數位像機吧 LEO屬屬不太會用數位像機

    再告訴你好玩的 馬酷最近成天酷酷掃
    把LEO嚇的半死 以為得了肺炎 連續唸了幾天藥師經
    結果獸醫說
    1-可能氣候變化
    2-環境髒亂
    3-心情不佳 引人注意

    我跟表哥一致認為是第三點 他大概又想你們家囉
    因為ㄚㄚㄚ LEO為了他好 愛他就不是占有
    LEO有告訴他 好啦~ 好啦~
    等小貓長大 你就跟小貓一起回搭特林那好不好?

    真的說完他就不掃了 不是怪力亂神喔
    而是貓兒真的很聰明

    看完貓順便請你去吃 有
    ~美麗老闆娘~招呼的日本料理--大家別想歪
    那是親家母的表妹!

    就這麼說定囉!!

    回覆刪除
  4. 哈 哈 Leo
    不知道該說我倆靈犀一點通還是太巧了
    當天中午正好和岳家要在那兒用餐呢
    所以囉 你又逃過一次了
    美麗老闆娘在下週六就要產Baby囉

    不過說真的 那天我唬巄小孩說
    還是讓瑪點兄弟留在婆家 好好汪汪一下
    哪知老二板起臉來 直說NO NO NO
    瑪點兄弟一定要代回來
    沒辦法囉 小孩最大
    不過呢 牠們隨時都可以回娘家的啦!

    看到瑪庫的轉變 我也很號奇說
    是真的很想念這裏還是因為你那太多兄弟姐妹了
    牠不得不有所改變呢?
    真希望龍破教教我它心通
    讓我也可以洞悉牠們的心情

    回覆刪除
  5. LEO鬼靈精怪的家伃2008年9月8日 凌晨2:08

    親家公你已經這麼優秀了
    再有他心通 天下便宜事兒給你抱光啦
    ---------------------
    親家公口中-中等程度-的二女兒
    LEO屬屬覺得她真是霹靂暴了

    星期天親家公親家母一口灶來看快要開眼的幼貓
    家伃跟家家兩姊妹 拿者逗貓棒
    從這裡跑 那裡跑

    一股腦鑽進LEO屬屬的房間
    只聽見家伃-哇-的一聲

    表哥屬屬原本以為她要說
    怎麼LEO屬屬的房間這麼亂?

    結果小妖精她探頭探腦 吐吐舌頭 小心翼翼的妹妹叫來
    說-

    家家你看 LEO屬屬的房間都是~~金銀珠寶~~
    -------------------
    這些~~金銀財寶~~不是真的什麼黃金鑽石
    是一些天珠啦 水晶啦 瑪瑙啦 玉啦 琉璃啦 珍珠啦

    都是用透明塑膠袋一袋一袋放在房裡

    LEO一個大男人 怎麼整個房間全是女人的玩意兒?

    因為LEO運氣好 其實早在10年前
    如果LEO心狠一點..
    早就可以靠當時紅透半片天的水晶玉石大撈一票

    結果LEO買一堆是
    犒賞員工
    敦親睦鄰
    餽贈親友
    最多是拿去供養出家人 讓出家人拿去跟信眾結緣

    像最近只要龍破來 我都會送他們一大包
    龍破都很高興 因為他們如果唸完經
    可以送給信徒

    ㄟ~ㄟ~ㄟ~ 有拿過LEO水晶的就知道
    不敢說是-A加-貨 但保證有A
    ----------------------
    家伃躡手躡腳的把妹妹偷偷叫進LEO屬屬的房間
    叫妹妹看說這裡有好多 好多的-金銀珠寶-

    表哥屬屬聽到心想 哎呀 這要是告訴LEO屬屬
    LEO屬屬最虛榮了 一定爽死啦

    嘖~嘖~嘖~
    親家公還說二女兒是-中等程度-

    LEO屬屬還記得跟她一樣的年紀時候
    看到老娘的-珠寶廂-

    LEO屬屬竟然蠢到問
    媽 你的~工具箱~裡面怎麼有一大堆~彩色玻璃珠~

    回覆刪除
  6. 親家公大概是來給LEO屬屬沖喜的

    這一走 冒險小白的隔胎妹妹-愛愛-
    今天中午12點 LEO屬屬剛剛睡起床

    媽呀 她也生了4隻

    生的精疲力竭的她 有兩個胎盤沒吃掉

    LEO屬屬撿胎盤撿到吐出來那去曬乾
    準備作紀念

    親家公這個中秋節來 又可以看到可愛小貓囉

    回覆刪除
  7. LEO南傳佛教居士須知2008年9月8日 凌晨2:33

    來到目的達
    最大的收穫 是從黑輪那拿到一堆真是好書中的好書

    南傳佛教須知 更是讓LEO一窺南傳居士的生活面紗

    但是除了上次LEO說的信佛不能拜媽祖之外
    還有另外一個須知

    就是--幫寵物作功德 是沒有什麼實際幫助的--
    還引經據典
    這個論調 讓LEO看了火冒三丈

    跑去問泰國姐姐 泰國的姐姐說
    哎呀 LEO你忘了嗎

    南傳沒有 但是北傳 藏傳有ㄚ
    這就是我們在台灣修行的好處
    台灣--什麼都有!!!!
    -----------------
    有電話進來 先去處裡先

    回覆刪除
  8. 是啊~ Leo
    想想南傳只有一尊"佛",
    歷史上真正存在的"人"-- Skyamuni
    北傳,藏傳多出幾百幾千倍的"佛"
    拜都拜不完呀, 難怪台灣的信眾特別忙

    回覆刪除
  9. LEO-天空一個母尼2008年9月8日 下午1:14

    Sky a muni
    這個人是誰????
    誰是
    Sky a muni???
    天空 一個 母尼?

    ㄚㄚㄚ 我知道
    這是觀世音菩薩化現出來的天空度母

    回覆刪除
  10. 應該是釋迦牟尼佛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