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咱中華民國台灣還是有希望--by LEO

藍天
今天,天氣陰陰的。
仰望天空,灰濛濛的一片,彷彿要下起了雨。
渴望已久的藍天,你在哪兒?


城市中,嘈雜、紛亂。
來往的人群,車水馬龍,少了一點寧靜的空間。
於是,我們沒時間停留,更沒時間思考,自顧自地往前。
I don't like it.


變動,世界就在我眼前,卻宛如隔了一個世紀。
不停的轉呀......,我只看到這些。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下去,自己卻告訴自己:總缺少了什麼。
然而,近十本講義與考卷,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明知到要用三分之一的時間完成全部的進度,不太可能。
好強的心,使我一直想追過別人。


承認自己好勝心很強。
討厭有人在我前面,尤其是認為自己還不錯的領域。
但卻也讓自己背負了多餘的情緒。
沒辦法,這就是我。



喜歡望著無垠的天空,它能帶給我平靜。
有時,想像著另一個世界的存在。
我的世界。
可惜住在城市中。
要不然,說不定可以每天見到蔚藍的海水、綠茵的草原?
只是需要解脫吧~



期待,期待著藍天。
璀璨的人生,希望的未來。
自由飛翔。



天空,漸漸藍了......
陽光,好刺眼呀~
微風徐徐。
看!一道彩虹......
----------------------------------------------------
今天陰錯陽差 電腦白吃加噪鬱症的leo贖贖
竟然點近親家公大女兒的網站



可惜leo贖贖電腦只會剪貼
沒辦法轉印



只能複製文章 無法於此po上網址



覺得首頁文章家琪寫的真是好
來跟大家分享



忽然覺得 這世上哪有什麼草莓族
中華民國台灣的下一代
還是很有希望的啦

4 則留言:

  1. 親家公

    我把它貼出來囉

    http://www.wretch.cc/blog/musickiki/22039473

    多多關照ㄋㄟ!

    回覆刪除
  2. 哇哈哈哈 LEO鼠淑下回躁鬱症發作的時候

    又有個地方可以去了

    回覆刪除
  3. 對不起哦

    網址連結點了後要再把前半段網址除去才看的到啦

    http://www.wretch.cc/blog/musickiki/22039473

    回覆刪除
  4. 忘了跟各位說 這個家綺
    是個剛生國三14歲不到的黃毛丫頭

    各位看到的是一個小女生冷靜的文筆
    跟中國時報的副刊上

    鼓勵青年創作 結果成天一推發情小夥子
    寫一堆亂七八糟的戀愛心情

    說熱烈不熱烈 說激情不激情
    矯柔作作到是一堆

    各位知道家綺 leo覺得她可愛的地方嗎
    就是一個-真-字

    leo叔叔國中時 也特愛寫東西的
    不同於家綺的平靜

    leo鼠鼠情感激烈 一樣好勝的我 一個老大不爽
    寫不出東西 就會折斷原子筆

    原來躁鬱症那時候就有潛伏期
    ----------------------
    不知目的達同學的黨派是怎樣

    有時想寫-中華民國- 怕被人說是紅豬中共
    光寫-台灣- 又怕被些上綠色標籤

    怎麼我們現在的
    中華民國台灣人 還是 台灣中華民國人

    都這麼難做人ㄚ

    看來leo淑鼠 要多學學國中生的單純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