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星期三

C Chen --by ㄚ法君

秦偉 Sindy
原來是翹課偷偷去開....
新節目囉^^祝收視長紅, 有空來上課吧!
二姐搞笑功力可是越來越厲害呢~~
=====================================
說到搞笑今天騎車就遇到2件事不寫出來會得內傷


事件一:
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119條第1項:
「慢車應保持煞車、鈴號、燈光及『反光裝置』等安全設備之良好與完整。」
慢車定義其種類,含人力行使車輛的腳踏車。

我騎著摩拖車看到前面有ㄧ位ㄚ桑騎著腳踏車
最醒目的是她的後座掛著一片光碟片
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的
不正是『反光裝置』唄
原來光碟片也能這樣用
ㄚ桑真是敗給你了---叫你第一名


事件二
停在一個須二段式左轉的十字路口時
看到左手邊橫向一個阿伯騎摩托車一直打左轉燈
但是車多沒辦法左轉一直往右邊來
差不多已經快到待轉區(跟我這方向的車一起等綠燈就行了)
但是勇敢的阿伯還是在直來直往的車陣中硬是左轉衝過去
此時站在路中間的交警終於給阿伯吹逼逼
阿伯也乖乖的停下來 但理直氣壯對著警察大叫
"我是從青燈那裡來的. 不是紅燈那"
警察搖搖頭讓他離開了.....
阿伯--不是大聲就會贏
要不就是車太多, 警察不好過馬路, 懶得理你
不然就是警察杯杯太好心
看你勇闖十字路口還有命在放你一馬
你這可是闖紅燈要罰錢的ㄟ
==================================
再貢獻一則剛剛收到的MAIL
陳致中的英文名字是 C CHEN
很明顯地表示他要出國幹麻
C CHEN 洗錢
(請自行上網搜尋他秀出的學生證)

3 則留言:

  1. 由於ㄚ法君文章產量直逼Leo
    看來不久就會像Leo 般擁有廣大讀者群
    即日起為特別設專屬的分類專欄
    "泰搞笑胡寫--ㄚ法君"

    回覆刪除
  2. 感謝Helen厚愛
    這樣我壓力很大ㄋ
    寫的速度怎麼跟得上Leo
    以後我要把一篇分3段po才趕得上囉^^

    回覆刪除
  3. ----------------------
    哎呀 ㄚ法 黑輪看的是文章的深度
    而不是文章的速度

    何況leo是一發瘋最會一直寫

    我們ㄚ法君是很平穩滴
    加油 加油 leo也很愛看你的大作ㄟ

    這個C.C.CHEN
    應該是吸.吸.錢

    哇靠 浮上檯面的就有26億
    檯面下的不知有多少

    一億一個月現在在台灣這種低利息的國家
    利息都有15萬
    各位把15*26看看有多少

    新聞說 陳水扁會被關15年
    笑死人 一個性侵犯都會被關20年

    關15年後出來 有幾億的身價等者我

    哎呀 我爸怎麼也不去選總統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