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 星期六

雜寫--by ㄚ法君

來目的達上課以後上網時都會進來看文章
留言時本想用本名偏偏我的名字是菜市仔名[一ˊ君]
街上一喊有一半的人會回頭吧><"
後來想說住在桃園就以{桃園的君}留言
但是找不到日文"的"符號就以@來代替
[桃園@君]覺得佔版面後來就用[@君]
Helen叫我a君 辣媽喊我小老鼠君 leo稱ㄚ法
乾脆來正名統一個稱呼所以選leo的ㄚ法君為什麼選leo的呢?
拿了leo送我加持過的水晶
正所謂拿人的手短唄^^
我大概猜到leo是看錯符號
不過錯打正著挺好記的


leo你不要嚇到...
我的生日也是跟媽祖生日差一天
不過我肯定咱倆應該不同一天
你是千拜萬拜 有神像就拜
我是千怕萬怕 見神像就怕
聽我媽說是因為小時候廟會被七爺八爺嚇到
所以到廟裡對我來說是一件苦差事
偏偏去日本會去神社 去泰國會去拜廟
哪又怎麼喜歡上泰國來學泰文呢?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有fu的時候再寫吧
總之就像Helen老師說的"緣分不可思議"


===================================
說到緣份.....
目的達yahoo部落格有轉po"來地喵喵"的文
這位格主是我妹的學長
有參加2008年台灣部落格大獎賽
喜歡旅遊的人可以藉由他的圖文遨遊世界
順便惠賜一票---非廣告喔^^
他最常去的國家是泰國
如果記得沒錯應該住台中吧
台中最近不是要開新班嗎?
Helen 老師可以請他來試聽
如果有緣來上課
明年講座可就又多一位生力軍囉^^


========================================
昨天上課閒聊的玩笑話順便po一下:
出國旅遊可以拓展國際觀
我們以前都說前總統阿扁沒有國際觀
原來大家都錯了
看看扁家的洗錢地圖
橫跨五大洲三大洋
"阿扁帶著我們的錢讓我們認識全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