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2008 泰國自助旅遊講座

目的達泰語教室 2008 泰國自助旅遊講座


時間: 7:30-9:30pm
參加講座, 全部免費, 因座位有限,
前三場僅限目的達同學報名
演講地點將視報名人數, 另行公佈


預訂場次:
(1) 7/6(日)
『多彩多姿的泰國』--- by 秦偉+Sindy 2人組
(2) 7/12(六)
『曼谷夜生活』--- by 泰魁Z --夜店王子 愛德華
(3) 7/18(五)
『The Oriental --- 曼谷東方文華酒店的超高級服務』
---by Chris
(4) 7/26(六)本場接受公開報名
『佛教對泰國文化的影響』---by Helen




時間: 19:00 - 21:00
地點: 青輔會 青年交流中心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31號
捷運:
演講人的背景及演講內容介紹
目的達首頁www.thai.idv.tw 已公佈

95 則留言:

  1. 中一養豬戶~蘇小凱2008年6月4日 晚上9:13

    阿將Helen~
    前三場我都很有興趣!
    都要報名喔!
    (因為脫離媒體圈後真的閒的發慌)

    等到我的肋排豬女兒,
    能夠習慣時速15公里以上的機車後,
    我會帶出場給大家看豬走路的!

    回覆刪除
  2. LEO-有誰要養麻子嗎2008年6月4日 晚上10:03

    黑冷阿

    娜娣妲跟舊醫師跟我一樣要報名
    『The Oriental -- 曼谷東方文華酒店的超高級服務』---掰 克力司

    哇ㄚㄚㄚ 記得好久之前旅遊雜誌
    是這麼介紹文華酒店

    現代人享受帝王后妃 王室貴族般的尊容待遇--
    精挑細選 臉蛋精緻的男女服務生
    每位服務生都能流利的用四國語言與顧客溝通
    去泰國即使不出飯店觀光
    也能盡情在室內享受泰國風情

    像LEO這種增卡聳
    所謂沒吃過豬肉 也要知道豬長什麼樣子

    其實我覺得這次的主題
    光看黑冷安排的場次

    就知道這次的用心

    先來個-夜店風雲-的群魔亂舞 大開葷戒
    再來個-泰佛文化-的佛光普照 開恩赦罪

    然後最後還是得回歸現實
    文華酒店-富豪生活的極致享受

    其實同樣身為泰魁Z的一份子
    LEO實在很想報名曼谷野生活這一場

    但一看到兩位王子還沒上場前
    就未演先轟動

    再加上LEO看過
    夜店生活最極致恐怖
    由一堆珍禽異獸表演的-發KING秀-
    還餘悸猶存

    錢不夠多的千萬不要冒然一看
    各位目的達未滿25歲的未成年小朋友千萬不要亂學
    裡面的阿姨們 人家可是練過的喔

    回覆刪除
  3. 晟之...發講義!^^2008年6月5日 下午5:54

    老師 我四場都要報^^
    星期六的場應該都是晚上的吧^^

    回覆刪除
  4. 哇!期待已久的講座終於敲定了,四場都好想去唷!

    尤其是
    (1) 7/6(日)『多彩多姿的泰國』
    (4) 7/26(六)『佛教對泰國文化的影響』

    為什麼不是都週日呢?好可惜唷!我只能先報(1)7/6(日)『多彩多姿的泰國』了啦!

    PS.
    如果(4)7/26(六)『佛教對泰國文化的影響』能改週日的話我一定會去的,嘻~~~~~~

    回覆刪除
  5. Dear Helen,

    I'd like to sign up for your July 26th presentation.

    Thank you.

    回覆刪除
  6. 中三學藝股長 -Wei2008年6月6日 凌晨1:39

    Ajan Helen:
    先報第一場

    如果還沒出國第三場也先預約囉!~

    回覆刪除
  7. 我要報名7/12(六).. 7/18(五).. 7/26(六) 這3場...
    謝謝喔

    回覆刪除
  8. Dear Ajan~
    Sa wa dee ka
    報名四場-> 揆+chan~
    kob khun jing jing
    chok dee na ka~

    回覆刪除
  9. 報第四場,會帶其他吃素的朋友一起去聆聽哦!

    回覆刪除
  10. 親愛的LEO同協
    夜生活不是野生活喔~~沒這麼可怕啦!!!^^
    然後LEO你去看的這些秀 大都是跟團去的團員們
    被導遊力推的"自費行程"的活動,這些大都是導遊要抽佣金的
    看過體驗過就好 別太在意嘛!!
    夜生活也可以很開心 很盡興 很enjoy的~~~
    而不是只看了一些奇奇怪怪的秀唷~也可以玩的很不一樣低~~~

    回覆刪除
  11. 愛德華除了報名第二場之外,
    目前先報名第一場 還有第4場。

    第3場還在僑時間 到時候視情況報名嚕!

    回覆刪除
  12. 還好友看到這篇重新報名

    不然就失之交臂

    我要報名

    (1) 7/6(日)
    『多彩多姿的泰國』

    (2) 7/12(六)
    『曼谷夜生活』

    (4) 7/26(六)
    『佛教對泰國文化的影響』

    至於東方文華只好忍痛割愛

    下次去泰國看有沒有辦法親自體驗

    回覆刪除
  13. Hi 阿沾黑冷:
    第一場秦偉的場子請算我一份,謝謝

    回覆刪除
  14. 我報名:
    『佛教對泰國文化的影響』---by Helen
    Khon Diao Krab

    回覆刪除
  15. 我要報名七月十二曼谷夜生活 別再讓我報一次ㄌ 記住我啦

    回覆刪除
  16. Ajan Helen 我要報下面三場 Kob khun krab

    (1) 7/6(日)
    『多彩多姿的泰國』--- by 秦偉+Sindy 2人組
    (2) 7/12(六)
    『曼谷夜生活』--- by 泰魁Z --夜店王子 愛德華
    (3) 7/18(五)
    『The Oriental --- 曼谷東方文華酒店的超高級服務』---by Chris

    回覆刪除
  17. Eleven也要加入一咖!!~

    照這樣看來是七月每個星期都有"趴踼"囉~

    但重點是小的每個月固定會有一個星期待在曼谷耶

    七月的時間還沒排~~能不能全部先報名啊!!

    請黑冷大人給小的一次缺席的權利可以嗎!~~~~~~~

    如果有不能參加的一定會提早說!這樣可以嗎!?~~~~~~

    回覆刪除
  18. 阿植報名
    (1) 7/6(日)
    『多彩多姿的泰國』--- by 秦偉+Sindy 2人組
    (4) 7/26(六)本場接受公開報名
    『佛教對泰國文化的影響』---by Helen

    回覆刪除
  19. 阿凱四場都要報名..謝謝!! ^^

    回覆刪除
  20. 親愛的LEO同協
    夜生活不是野生活喔~~沒這麼可怕啦!!!^^
    然後LEO你去看的這些秀 大都是跟團去的團員們
    被導遊力推的"自費行程"的活動,這些大都是導遊要抽佣金的
    看過體驗過就好 別太在意嘛!!
    夜生活也可以很開心 很盡興 很enjoy的~~~
    而不是只看了一些奇奇怪怪的秀唷~也可以玩的很不一樣低~~~
    -------------------------------------------
    各位看到泰魁z同學的口愛了嗎

    這就是泰魁z當初團結的精神
    與可愛的童鞋愛

    其實leo當然知道兩位夜店王子這種高線絲的童鞋
    是不會像leo一樣蠢到跑去看發king秀啦

    我相信目的達愛德華跟肯尼斯兩位王子一出馬
    鐵定可以幹掉
    白金漢宮的威廉亡子

    光聽娜娣妲說兩位夜店王子
    當天想要在會場準備一根-鋼管-
    我就知道 王子殿下真是
    行家一出手 就知有沒有

    其實娜娣妲跟leo 都想去聽曼谷夜生活
    不過光看之前的報名人數
    就知道這場是未演先轟動
    而且相信愛德華與肯尼斯絕不會讓各位童鞋失望

    所以leo 忍痛割愛機會給各位其他童鞋

    要報名這場要快
    聽說這場人數滿到快要爬上鋼管當坐位啦

    回覆刪除
  21. leo你是在“韓冥”歐?(作夢)
    我根本不知道兩位王子要準備鋼管
    還是最近太常聯絡了,你的潛意識裡都是我在講話
    不過...如果有的話...也很好

    ajan我要報名以下幾場:

    (1) 7/12(六)『曼谷夜生活』

    承蒙我們愛德華王子的熱情邀約,我決定霍出去了
    順便可以看看我們泰魁Z的同學,我記得上次有看到milascho也有報名

    (2) 7/18(五)『The Oriental --- 曼谷東方文華酒店的超高級服務』

    這是一定要參加的,是由目前本班Chris同學主講的,當然不能錯過
    也很希望有機會能夠享受到這種王后般的服務
    記得ajan上次對我說當天要幫忙,我不知可以幫忙什麼
    我好怕Chris講到類似跪下來的服務時,要我出來幫忙示範

    (4) 7/26(六)『佛教對泰國文化的影響』

    這是由目的達校長主講更是不能錯過
    leo怕我沒什麼慧根,他保證只要有不懂的地方他要即時翻譯

    第一場我也很想參加,只是那天還在飛機上,所以只能報這三場了

    還有首頁簡介中我們泰魁Z王子的會話是上到中二不是初二
    ajan可能手誤了

    回覆刪除
  22. LEO-老闆謝謝啦2008年6月7日 清晨5:50

    記得ajan上次對我說當天要幫忙, 我不知可以幫忙什麼
    我好怕Chris講到類似跪下來的服務時,要我出來幫忙示範
    -----------------------------------------
    好啦 大姐你不要怕
    如果真有這一段

    你來演女王 我就來演管家好了

    但如果妳要我爬到你面前
    端者盤子說
    陛下 您是我的女王

    我就會拿著盤子
    追者妳滿場跑
    ----------------------------------------
    好啦 看到我們泰魁Z的酸媽不哩酸都報名愛德華的場子了

    身為泰魁Z的一糞子LEO這次不出馬也不行

    黑輪我跟酸媽報一樣的三場
    曼谷野點生活算我一份

    必要時 我可以表演大象扭斷鋼管

    回覆刪除
  23. 我要報名1.2.3場

    回覆刪除
  24. 我要報名第一場和第二場

    回覆刪除
  25. I would like to attend the first 3 lectures.
    Thanks a lot.

    回覆刪除
  26. AJAN HELEN我和KEN也要報名前三場~YESYES

    DJ

    回覆刪除
  27. Ajan Helen,
    Would like to sign up for the talk on 7/26. Thank you.

    Shefong

    回覆刪除
  28. 親愛的Helen老師:
    Dilys(鈴)要先報名這兩場哦!
    7/6(日)跟7/12(六)
    今天去上課發現教的內容是食物之時
    不禁很難過這個禮拜三(6/4)的課程我沒有上到
    因為當初想學泰文的最初動機:就是為了看的懂菜單
    不然每次去泰國都是當啞巴..ㄏㄏ
    因為下週開始可能要開始上班(還不知道做不做的習慣啦)
    所以今日才先向您把之後的課都更動為星期日
    真是不好意思喔^^
    不然還是比較想上星期三的課(因為不是很聰明)
    所以上比較少人數的班會比較好吧
    總而言之謝謝您
    從小到大沒有上課上的這樣快樂過呢!

    回覆刪除
  29. 我要報名第一場和第二場
    (1) 7/6(日)
    『多彩多姿的泰國』

    (2) 7/12(六)
    『曼谷夜生活』

    回覆刪除
  30. 老師好 我都要報名

    回覆刪除
  31. dear hellen~
    中輟生可以報名嗎?呵呵~
    我跟君涵報名7/12及7/26喔~

    謝謝喔~~

    回覆刪除
  32. 我3號考完~!!
    我想報第一場第二場還有26號的那場~~~
    好期待哦~~~><

    回覆刪除
  33. 我想報名
    (1) 7/6(日)『多彩多姿的泰國』
    (4) 7/26(六)『佛教對泰國文化的影響』

    謝謝

    回覆刪除
  34. 我要報名第2.3.4場~感謝

    回覆刪除
  35. 我要報名第一場喔,因為只有星期天有空...感恩

    回覆刪除
  36. 嘿嘿…剛好回去趕上講座,全都要報名喔

    回覆刪除
  37. Dear Helen 老師, 我是明元要報名這兩場!
    (1) 7/6(日)『多彩多姿的泰國』
    (2) 7/12(六)
    『曼谷夜生活』--- by 泰魁Z --夜店王子 愛德華

    回覆刪除
  38. 我要報名
    7/6(日)『多彩多姿的泰國』
    7/26(六)『佛教對泰國文化的影響』
    thanks

    回覆刪除
  39. 去年的講座人在南京
    所以今年當然不能錯過

    我要報名1+2+3

    回覆刪除
  40. 中一養豬戶~蘇小凱2008年6月8日 晚上9:41

    阿姜Helen~
    我一共要報四場!
    因為晚上場次我一定不會睡過頭!

    回覆刪除
  41. Helen 老師

    我是弘怡 我要報名
    (1) 7/6(日)『多彩多姿的泰國』
    (2) 7/12(六)『曼谷夜生活』

    回覆刪除
  42. Albert四場都要報名~~謝謝老師

    回覆刪除
  43. 我是王子璞 妳夜生活算我一份 最好可以一邊吃一邊聽ㄉ那種

    回覆刪除
  44. HELEN 老師

    我要報名第四場7/26(六)『佛教對泰國文化的影響』

    回覆刪除
  45. HELEN 老師

    我要報名第四場7/26(六)『佛教對泰國文化的影響』

    回覆刪除
  46. 想好好認識一下泰國~
    所以決定四場都報名~
    第四場若母親時間允許的話,我會帶我母親一同前去
    以上~~

    回覆刪除
  47. Helen老師
    我只能報名前三場~第四場雖然也非常想要去
    但因好朋友結婚~只能忍痛缺席了~
    sorry >

    回覆刪除
  48. ajan,
    Chan yak 報名講座1,3,4場,謝謝^^"

    (1) 7/6(日)
    『多彩多姿的泰國』--- by 秦偉+Sindy 2人組
    這口才一定超級好,聽說又有食物跟按摩,期待^^

    (3) 7/18(五)
    『The Oriental --- 曼谷東方文華酒店的超高級服務』---by Chris
    沒住過高級酒店,但就先從了解開始吧!
    (其實是看到講者相貌端正四個字...低調~)

    (4) 7/26(六)本場接受公開報名
    『佛教對泰國文化的影響』---by Helen
    想真正了解泰國,相信Helen這個主題幫助一定很大,超級期待~~~

    謝謝ajan用心辦講座,還有所有講者唷!

    ps.第二場剛好可能出國沒機會聽,還有,我是個不會跳舞、到了夜店開店時間都會非常想睡覺、無法盡情享受夜店的人,但還是很想聽看看,如果到時突然有空去,可以插隊一下嗎XD

    回覆刪除
  49. Nantida and LEO 同學 :

    你們想太多了! 我怎麼忍心讓兩位示範跪行這種高難度的動作.
    要跪也應該是讓我來跪.

    不瞞你們說,Helen 師尊這次硬是要我現醜,壓力真是很大. 我本來這一趟要我秘書幫我定 Oriental 的 Siam Suite 或 Authors\' Suite. 但不巧都被某阿拉伯酋長定走了. 只好住到 Nai Lert Park Bangkok.

    這間飯店也滿不錯的. 浴室裡的 " 夾哭死 " ( 按摩浴缸 ) 大到嚇人. 昨天 check in 時, 管家還特別跟我介紹這浴缸, 表情很色的跟我保證可以同時泡上四隻. 我粗估應該6P也搞的定. 我看管家很努力介紹, 給了他一百. 結果自找麻煩. 他把手機號碼都硬塞給我, 要我有"任何須求" 24小時都要call他. 害我這兩天心情很忐忑.

    為了怕笑話鬧太大, 我約了 The Oriental 的公關經理這星期五開會. 她問我是那個單位來著? 我告訴她是目的達泰語教室派來採訪, 回台幫 The oriental 宣傳. 她竟然欣然接受. 我看後天得找 Nok 老師一起去助陣. 看看能否ㄠ一些贈品之類的東西讓來參與的同學們帶回家做記念品.

    有後續再向各位報告.

    LEO 兄, 下週二中四開課, 這幾天多保重, 別又病了, 上不了課!

    回覆刪除
  50. Helen 老師,
    我預定(1)(2)(3)場 ~~
    感謝

    回覆刪除
  51. 我要報名1 3 4 場次

    (1) 7/6(日)
    『多彩多姿的泰國』--- by 秦偉+Sindy 2人組
    (3) 7/18(五)
    『The Oriental --- 曼谷東方文華酒店的超高級服務』
    (4) 7/26(六)『佛教對泰國文化的影響』

    回覆刪除
  52. 報名第3、4場
    謝~~~

    回覆刪除
  53. 我要報名第三場和第四場。
    7/18(五)
    『The Oriental --- 曼谷東方文華酒店的超高級服務』
    7/26(六)『佛教對泰國文化的影響』
    請問會有Q&A時間嗎?有些困惑好久的問題要提問…

    回覆刪除
  54. 嘿嘿老師

    我是小曼谷
    這些課都很精彩,所以我都上
    另,我會努力廣邀大眾一起來上嘿嘿老師的泰國佛教

    謝謝

    回覆刪除
  55. 老師 我跟黃膺偉兩個要報名!!!
    (1) 7/6(日)『多彩多姿的泰國』
    (2) 7/12(六)『曼谷夜生活』

    回覆刪除
  56. 老師:
    我想要報名以下場次:
    (1) 7/6(日)『多彩多姿的泰國』
    (2) 7/12(六)『曼谷夜生活』
    (3) 7/18(五)『The Oriental-曼谷東方文華酒店的超高級服務』 (可能會遲到...行嗎?)
    (4) 7/26(六)『佛教對泰國文化的影響』
    謝謝!!!

    郭聖芬

    回覆刪除
  57. Helen你好^^:
    我不是目的達的學生,
    由於近來興起學習泰語的興趣,
    偶然邂遘此處,
    發現有這麼吸引人的講座活動,
    便趕緊來報名了。

    我想報名
    7/26(六)『佛教對泰國文化的影響』 的講座。

    無論報名是否成功,
    都謝謝Helen提供的機會~(笑)

    祝活動順利!
    辛苦了~

    回覆刪除
  58. Ajan Helen:

    我要參加7/6,7/12,7/18三場

    thanks.....

    Andrew 子亮

    回覆刪除
  59. 排除萬難 4場全部參加!!!

    回覆刪除
  60. 我要參加第一、二場

    回覆刪除
  61. 老師、今天上課聽說有彩可摸啊?
    那這樣一定要報名的啦~
    (剛不小心按到)
    四場都報,thinx.
    (陳葉青)

    回覆刪除
  62. 老師我前3場都要報名謝謝

    回覆刪除
  63. 四場都報名! 謝謝!!

    回覆刪除
  64. Helen老師:
    雖然目前停課中,但我想參加7/6&7/12這兩場,謝謝!!

    回覆刪除
  65. Helen老師您好:
    我想報名7/6及7/12號講座,
    皆是晚上開始嗎?因為可能要上班~
    謝謝!

    回覆刪除
  66. Ajan Helen:
    妮妮4場都要參加~(轉圈ing)

    第一場多彩多姿的泰國,會不會講起鬼故事來~

    回覆刪除
  67. 報名7/12跟7/18兩場 唔該

    回覆刪除
  68. Hi~
    Helen老師:
    我是台中會話班的學生
    我與黃建文同學
    四場都要報名

    麻煩老師了

    謝謝

    回覆刪除
  69. 我是預計6/23上初級班的新生
    我4場都參加可以嗎?

    回覆刪除
  70. HELEN老師:
    我目前是停課中.我想在7月份復課.
    初級班從菜單開始上課
    也想報名1.2.3.堂講座可以嗎?
                   

    回覆刪除
  71. 我要報名7/6及7/12號講座,麻煩您囉

    回覆刪除
  72. 更改報名為以下兩場 謝謝
    (1) 7/6(日)
    『多彩多姿的泰國』--- by 秦偉+Sindy 2人組
    (2) 7/12(六)
    『曼谷夜生活』--- by 泰魁Z --夜店王子 愛德華

    回覆刪除
  73. 我要報名7/6(日)的講座。>_

    回覆刪除
  74. 報名參加第1場與第2場
    (1) 7/6(日)
    『多彩多姿的泰國』
    (2) 7/12(六)
    『曼谷夜生活』

    謝謝

    回覆刪除
  75. 得凡四場皆報名,謝謝。

    回覆刪除
  76. 三碗豬走(台語)..沒打錯喔是清邁方言就是三碗豬腳
    剛從清邁回來野人獻曝一下

    報名7/6和7/26二場

    這樣也算有始有終 555

    謝謝!!

    回覆刪除
  77. 7/26那場..請幫我追加1人..共2人..謝謝

    回覆刪除
  78. 我是yoyo 我要報名7/26(六)『佛教對泰國文化的影響』

    謝謝囉

    回覆刪除
  79. HELEN老師:
    我想報7/26晚上哪一場
    感恩您

    回覆刪除
  80. HELEN老師:
    我想報(1) 7/6(日)和(3) 7/18(五)
    謝謝

    回覆刪除
  81. Helen老師:
    我要報7/6第一場的多彩多姿的泰國,因為7月底要去泰國,否則真想參加第四場老師主講的佛教對泰國文化的
    影響,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回覆刪除
  82. Ajan Helen,

    This is Jenny.
    我要報名7/6場次,其實四場都想參加,
    可是現在只有第一場還能參加了!
    這次外派來的有點措手不及,
    也不知道能撐多久,
    不過總之以後如果再回來台灣,
    一定會再會去上你的泰語課喔!

    Jenny

    回覆刪除
  83. 老師:
    我要報名7/18(五)
    謝謝~~

    回覆刪除
  84. HELEN老師
    我要參加7/12 & 7/18兩場,謝謝..

    回覆刪除
  85. Helen老師您好

    後學四個場次皆報名 謝謝

    學生 馮睿宏 敬上

    回覆刪除
  86. 黑輪老師~
    中四wesley要報名
    (1) 7/6(日) 『多彩多姿的泰國』
    (3) 7/18(五) 老闆同學~

    差點忘了報名的 Wesley

    回覆刪除
  87. Helen 老師
    我想要報名1.3.4場...
    可惜第2場要參加人家的婚禮不能去

    回覆刪除
  88. 烏挖~~Helen老師
    很久遠的學生能不能也報名啊 >_<
    (艾德華好像跟我初級同班哩~)
    我都想參加啦 :~~~


    (懇求..@__@)

    回覆刪除
  89. 小玲小小個子~~ 姓朱吧?
    當然可以啊~~

    回覆刪除
  90. Dear Helen~^^

    我要報名 7/6(日)和7/26(六)兩場講座
    7/12人在澎湖~SAY NO
    7/18時間和日語上課 相衝~SAY NO

    我最晚什麼時候要去拿票和給妳扣扣呢?

    秀華

    回覆刪除
  91. 挖賽!Helen老師超強! 這麼久的事情都記的好清楚啊!!
    隊對對 我就是那個小玲^^

    我也想四場都去^^
    該怎麼繳費&取票呢?

    回覆刪除
  92. Dear Helen,

    我要報名 7/18 and 7/26二場講座

    下次上課-7/14(ㄧ)下午泰語會話初級二-可以跟妳取票嗎?

    James

    回覆刪除
  93. JUN和信宏
    報名第三場 東方文華
    共2位

    現在繳費取票的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