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永遠都不忘記(歌詞)--by Leo

本文摘自Leo 回應
精采文章> 2008.6.14
給大家的幾句話--by 0610 Nantida
http://blog.roodo.com/thai/archives/6175027.html
===============================


就叫泰啵霸吧
-----------------------------------
前晚誤中了 Leo 的懵汗藥...
一時把持不住... 被催出情來...
同他醉了一夜..
昨天一整天..行屍走肉..
------------------------------------------------------
待會兒還有會要開..
不能久留..
今晚及週末..
拿老命跟你們拼了 !!!!!
-------------------------------------------------------
ㄟㄟㄟ 同學 你不要沒事再寫篇-催淚彈-丟出來ㄚ
leo躁鬱症快變憂鬱症了
-------------------------------------------------------
給各位帶來由身著宇宙女王裝
並且背上插者兩支雞翅膀的娜娣妲組團之
ASS .ㄟ曲. 醫
最腥唱笑單曲


REMEM啵


不准再看其他的風景 不准再到其他的班級


不准再想另外的甜蜜 不准再來隨便的發情


你的心裡只能有我的心 泰顛峰班級可是練過低


A-HA 嘎-嘎




不擔心遙遠的距離 不擔心黑輪的距離


我只怕時間惡作劇 我只怕leo惡作劇


把今天變成曾經 A-HA 娜娣妲變未失禮 嘎-嘎




那麼長的未來裡  那麼大的教室裡


什麼都是不一定 什麼都是不一定


但我還是要你答應 A-HA 舊醫師快得到笑病 嘎-嘎


SAY YOU'LL REMEMBER


REMEMBER MY 胖, MY 哈, MY 肉


你永遠不忘記


SAY YOU'LL REMEMBER


REMEMBER MY ㄟ, MY 喵嗚, MY 聳


永遠都不忘記


不懷疑我們的真心 不懷疑老闆的功力


我只怕時間太無情 只怕他短文泰有情


慫恿你把我忘記 A-HA 辣媽她嗨到不行 嘎-嘎




那麼長的未來裡 凹伯特加小維弟  
什麼都是不一定 啵老師是美麗低


但我還是要你答應 A-HA 但我還是要NOK答應 嘎-嘎


SAY YOU'LL REMEMBER


REMEMBER MY HUG, MY HEART, MY LOVE


你永遠不忘記


SAY YOU'LL REMEMBER


REMEMBER MY EYES, MY SMILE, MY SOUL


永遠都不忘記
要記住此刻我和你多親密 要記住晚上會發情多血腥
NA NA 哎-喲-


我今天就是要你答應  今天就是要老闆答應


永遠都不忘記 今晚上別硬拼


不准再看其他的風景 不准再寫文章來催情


不准再想另外的甜蜜 不准再文筆好到不行


你的心裡只能有我的心 LEO的眼睛會酸不拉乩


A-HA 嘎-嘎


不准找尋其他的身影 舊醫師已經笑到倒地


不准等待另外的奇蹟 凹伯特要單挑未失禮


你的世界只有我是唯一 辣媽最近終於遇到知音


A-HA 嘎-嘎


SAY YOU'LL REMEMBER


REMEMBER MY 酸, MY 辣, MY 媽


你永遠不忘記


SAY YOU'LL REMEMBER


REMEMBER MY NOK, MY 丁東, MY 啵


永遠都不忘記


SAY YOU'LL REMEMBER


REMEMBER MY 黑, MY 輪, MY 冷


你永遠不忘記


SAY YOU'LL REMEMBER


REMEMBER MY 哀, MY 死賣, MY 聳


永遠都不忘記


Posted by LEO at June 20,2008 21: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