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去泰國囉---by YoYo

老實說我是個根本不愛唸書的小孩
(因為忙著惡搞亂畫家裡的牆壁...哈)


可是啊,經過一個多月的課...吧?
也記不得到底多久勒(因為快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嘛)


我...我...會的泰語單字居然比我會的英文單字多...Orz...

臨睡前,不知怎麼搞得腦袋裡盡然會無故冒出
許多上課的單字...真的是中毒了....100個糟~

明天就要一個人出發去泰國了,打算待上半個月,
經過一個多月ajan黑冷及各位美麗泰籍老師的訓練,

加上出了國門反正沒人認識我(哈)...管他三七二十一
抓了人就猛講,
再故意把腳伸出去讓人家踩...
然後就可以跟他說mai ben rai ka...呵呵~

希望這回出國門不再只會比手畫腳加畫圖!!呵~

報告完畢!

6 則留言:

  1. Dear YOYO^^

    把腳伸出去給人踩可能動作要很迅速哦!
    因為在泰國,觸踫到任何人的身體都是不禮貌的行為哦,
    這招要小心點用才是,
    還有還有~
    可別讓男眾的和尚給踢到了!
    那就真的很嚴重了...

    回覆刪除
  2. YOYO

    心機很重喔

    是不是想說看到帥哥才把腳伸出去

    然後搭訕他啊

    上星期的課沒看到妳心想替妳可惜

    兩小時的課笑到差點把屋頂掀掉

    美麗的泰國老師快被我們弄瘋

    黑冷還叫我們寫報告

    只能說kho tod mak krab ajan 黑冷

    因為那天實在太混亂太爆笑了不知如何下筆啊

    YOYO 要多拍漂亮的照片回來唷

    記得交報告

    Chok dee krab!!

    回覆刪除
  3. 哈~小妮子我文筆最差,就是有預感所以不敢去啦~
    好吧,給各位來個最即時的報告,

    我晚上11點多到曼谷了,
    出關口的性格老海關(雖然看起來快要可以當我爹了,不過真的看起來很性格ㄋ)
    用我破的快爛掉的英文問我從哪"回來"....
    我有那麼像泰國人嗎?
    不過就是愛晒太陽不怕黑吧...
    啊...這算被搭訕嗎...
    雖然我只會跟他說:chan ma jak dai wan ...
    只見他嘰哩呱啦又krab krab krab 了一大掛...
    是的,我只能拉長耳朵用力聽,最後終於聽懂他說"a ㄋㄧ ㄋㄨㄟ"
    哈~我當然用力回答chai chai chai ...很遜...

    最後就是一陣傻笑外加笑著快速離開...不過,
    來接機的朋友帶我去吃宵夜,結帳時,是我付的錢~
    因為一下就聽懂ha sib...(這個時候應該要裝聽不懂吧Orz...)

    報告完畢

    回覆刪除
  4. 好好玩啊!最好每天都寫筆記,不然交旅遊感想的時候會有點記憶錯亂唷~記得寫日記-切記切記!!

    回覆刪除
  5. 最近班上很多人要去泰國喔

    yoyo可以找他們聚一下

    聽說你去到清邁了

    一定很好玩吧

    回覆刪除
  6. 暫時還待在曼谷中的小妮子,網路終於又通了。

    在過去一二個星期爬了這兒許多的文章及留言後,
    臨出發前其實自己很緊張,
    心想過去這些時間生動的ajan 黑冷所教導的泰語,
    我是不是真的用的到?


    來曼谷已經5天了,我只能說...天啊,真是泰神奇了!!
    雖然,泰國友人不跟我說泰語,可是,街上小販總不會說中文吧!哼~

    靠著ajan 黑冷及各位美麗的泰籍老師教導下,
    再加上一些些自己的厚臉皮~
    我已經可以順利的買到我要喝的黑咖啡,我的午餐我的宵夜雞蛋粥,還坐了公車and 摩DerSai+喊過價的嘟嘟車....


    to 塔旺,清邁...呵~ 還在計畫中啦。
    火車票還沒訂,
    巴士倒是可以買票就走~
    不過很有可能哪天一覺醒來,忽然覺得曼谷待膩了,
    就會把包包背起來就去囉~哈~我也期待中!

    曼谷 no.5 報告完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