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9日 星期四

勞蝦米馬賽--by Leo

本文摘自Leo 回應
精采文章> 2008.6.14
給大家的幾句話--by 0610 Nantida
http://blog.roodo.com/thai/archives/6175027.html
==============================
會流淚不是躁鬱症發作喔


當天晚上 LEO掛者眼淚看者電腦上的短詩
表哥都快要起床作早課了


他說 媽呀 你躁鬱症又發作了嗎


我說你看看這篇短文
他說 哩五倍 人家又不是寫你 哩勞蝦米馬賽
你有病 你流啥眼淚ㄚ


我說 這不是寫我不寫我ㄚ


表哥你知道嗎 這種文章是我大學時 最愛用的文筆ㄚ
----------------------------------------------
像娜娣妲說的
LEO你到底在ㄍ一ㄥ什麼呀


我已經很久很久 沒有那種20出頭年紀的心情
龐大的工作壓力


工作時不苟顏笑 每一筆訂單 我都要算過在算過
每一個策略 我都要想過在想過


就怕一個失神 造成公司一季 甚至是一年的損失
景氣實在夠差 跟景氣好時就算作失敗了
下次可以再來不一樣


這種景氣若是下了錯誤的判斷
公司的虧損 小姐薪水抽成變薄
歹年冬 我玩不起ㄚ
------------------------------------------------------
實在不是寫我不寫我的問題


當天晚上 我把大學生活好好用力的重新回味一次
那是我心中一個遺忘已久的地方


不管什麼心情 對老師 對同學 對朋友
甚至對媽祖


我心情點到哪裡 那樣的文章就出現在哪裡


像NO老師親手做給我們的卡片一樣
把這樣的心情 用最美的字寫下


想要告訴被我關心的人
在我心中 我多感謝有你的存在


因為你們的存在 讓我發現我存在的價值


不是只侷限在-情人-之間這種有點膚淺的關係


中文系對任何人有時就是有這種該死的浪漫


大學快樂的生活
午夜夢回之時 才會回眸一笑的出現在最深的夢裡


沒想到 沒想到


目的達竟然有這種文章的奇才


佩服 佩服


Posted by LEO at June 19,2008 19: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