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午夜扥缽--by Leo

本文摘自Leo 回應
精采文章> 2008.6.14
給大家的幾句話--by 0610 Nantida
http://blog.roodo.com/thai/archives/6175027.html
=========================
同學


LEO常在想 將來本爺修成芒果
本爺一定要來個佛教創舉


就是夜中一食
午夜拖缽 讓夜貓族 也能供養和尚
然後我廟門的開放時間
午夜12點開至中午12點
-----------------------------------------
哇靠 最近LEO才再想
要不是LEO跟辣媽親上火線


現出照妖鏡的原形
咱目的達的臥虎藏龍們


還不知要躲多久


光說以上短文 若沒接受過中文系文言文訓練
是不可能把白話文用到這麼恰到好處
每一個句沒有綴字 沒有廢話


沒有標點符號 只用..的多寡 就可以表達當下喜怒哀樂


LEO一向很少在文章前 甘拜別人下風
真是遇到勁敵了


我猜你會傷學姊的心 大概是你一個男人的文筆
竟比她一個女人還要好


被你活活氣死的吧 我看


看來目的達新話題人物又將出現一位
----------------------------------------------------
來個辣媽的OS吧


Nantida 重感情 愛笑 愛熱鬧
OS-媽呀 LEO ㄚ姐真是沒白疼你


她的笑都是打心裡面兒笑出來的...
會讓你一起笑 讓你用力的笑 嘎嘎嘎的笑
OS-LEO這嘴真甜 離開三口組 還能遇到霹靂焦蛙 真好


很有感染力...
讓你對她卸下心防
OS-嗯嗯嗯 LEO難得對ㄚ姐這麼感性


好像初春的陽光...
然後春雨中出現一道彩虹
OS-哇靠 LEO這句用的真是太正了 ㄚ姐愛死這句啦


很容易親近...
很想掐死她
OS-死LEO 你是耍者我玩嗎 ㄚ姐快感動掉眼淚 結果你說要掐死我
---------------------------------------------------
昨天清晨6點 桃園的LEO才剛睡著
台北的辣媽不哩辣 興衝衝的爬起來


迫不及待打開電腦


冷不妨她這位讓老婆當家庭主婦的新好老公
像背後靈一樣出現在她身後問


喂 你最近一定有是在瞞我
說 你最近私下都在幹什麼


哇嘎嘎嘎 哇嘎嘎嘎


Posted by LEO-辣媽的OS at June 19,2008 04: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