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不想長胖 (歌詞) ---by Leo

本文摘自Leo 回應
精采文章> 2008.6.14
給大家的幾句話--by 0610 Nantida
http://blog.roodo.com/thai/archives/6175027.html
=================================


一拜天青青 雙腳站定定
二拜地靈靈 清香和誠心
三拜 奉請 湄洲聖母娘


現在由泰顛峰-霹靂焦蛙-先為各位帶來一場-麻姑獻壽
我們泰顛峰的S.H.E 決定犧牲色相
再拍一次桃色交易


名不見經傳的老公 -辣媽飾演
富商由-LEO-代替老闆主演老伯瑞服
至於美麗的七子就由-未失禮-飾演~帶把~摩爾吧


泰顛峰S.H.E為午夜場帶來-不想長胖-
希望各位喜歡


為什麼就是找不到減肥的好方法 
為什麼遇見的王子都變成亡子啊
我並不期盼他會是玻璃圈和帶把 
我驚訝的是酸媽竟然會變成辣媽

為什麼老闆的身高要長得那麼高 
為什麼ㄚ啵和ㄚNOK都可能是毒藥
我從沒想過學泰文還講的醬可怕 
我突然想起從前陪我那些紙娃娃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胖 長胖後衣服就穿不下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胖 我不願看起來笨又傻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胖 長大後鏡頭就塞不下
我突然變胖 胖的塞不下 鏡頭變成三倍大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胖 長胖後衣服就穿不下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胖 我不願看起來笨又傻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胖 長大後鏡頭就塞不下
我突然變胖 胖的塞不下 怎麼會 變成了大象


 為什麼舊醫師裡面看不出她在變
 為什麼凹伯特沒笑而是淚流滿面
 我願意小維回來前繼續安靜沉睡
 但他已去到別個班級吻另一雙嘴


 為什麼發大財心願卻從來沒實現
 為什麼英勇的黑輪會比啵還危險
 我當然知道目的達不會完美無暇
 我只求泰顛峰能夠不那麼樣複雜
 REPEAT ★
我們一起上字母好不好 學費先繳打折真好 好---


------------------------------------------------------------
媽呀呀呀
表哥說他已經幫我明天在馬偕約好看精神科
這次真的不看醫生不行啦




Posted by LEO-辣媽的OS at June 20,2008 02:42
===================================
思春中的LEO


為了不要讓正版SHE告我公然侮辱
還是把她們的原歌詞附上好了


為什麼就是找不到不謝的玫瑰花 
為什麼遇見的王子都不夠王子啊
我並不期盼他會有玻璃鞋和白馬 
我驚訝的是情話竟然會變成謊話


為什麼幸福的青鳥要飛得那麼高 
為什麼蘋果和擁抱都可能是毒藥
我從沒想過有了他還孤單的可怕 
我突然想起從前陪我那個洋娃娃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我就會失去他
我深愛的他深愛我的他已經變得不像他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我就會失去他
我深愛的他深愛我的他怎麼會 愛上別個她


為什麼水晶球裡面看不出他在變
為什麼結局沒歡笑而是淚流滿面
我願意在他回來前繼續安靜沉睡
但他已去到別座城堡吻另一雙嘴


為什麼對流星許願卻從來沒實現
為什麼英勇的騎士會比龍還危險
我當然知道這世界不會完美無暇
我只求愛情能夠不要那麼樣複雜
 REPEAT ★


 讓我們回去從前好不好 天真愚蠢快樂美好
 REPEAT ★
---------------------------------------------------------------


色林那 吸比 愛拉如有賭濫
請妳們去告娜娣妲


哇嘎嘎嘎嘎ㄚ嘎ㄚ嘎嘎嘎ㄚ嘎


Posted by LEO-辣媽的OS at June 20,2008 03:00
=========================================


本班 ( 泰癲癇 ) 同學 Leo 因竄改知名女子合唱團體
S.X.E.兩首歌唱. 遭其經計人會同律師於21日凌晨三點
至台北地方法院按鈴控告. 經檢察官受理 將提起加重毀
謗及侵權之公訴.


根據 Leo 先生之發言人 Nantida 女士 表示 , Leo
目前躲藏在家睡覺. 待睡醒之後,作完早課. 將在目地達
部落格 發表 最嚴厲的駁斥.
---------------------------------------------------------------------
你是要嚇死人ㄚ 同學
連寫狀子都這麼專業
小心LEO要反告你公然恐嚇


本爺現在像恐嚇郭台銘外遇的痞子一樣
我豁出去啦


如果ASS.X.E真的看到
LEO 娜娣妲 未失禮再假扮成她們跳-書ㄆ媽豆
那不但不只公然侮辱 還有公然毀謗


表哥說 請想像
LEO因為大型肉餅臉 所以飾演-色臨那
辣媽因為是唯一的女人 所以飾演-嘻比
未失禮因為兩道粗眉 所以飾演-A拉


表哥又說 以我們三個的噸位 要跳書ㄆ媽豆
那一定要用超廣角鏡
才有辦法一次把我們三個塞進鏡頭裡啦


書ㄆ媽豆--
快樂的笑容 不雅的動作 在目的達 有班叫泰顛峰
水準雖有夠 喜歡丁丁東 上課超爽快沒有人贏得過
多一個老闆 風格真獨特 水驚驚的舊醫師是他的菸友


Posted by LEO at June 22,2008 04: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