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拍電視節目--徵哈泰物品--by 0709(六)DJ

DJ 要製作一個新聞專題
如果同學們有"特藏"
請留言願意提供什麼東西龔拍攝,
DJ 再 私下聯絡
======================================
我想在節目上穿插一個單元就是去哈泰達人家蒐寶
目前已經借到場地但為了節目效果想說多借一些罕見
且真的很不錯的哈泰物品


舉凡家具,蒐藏品,小物,衣服,日常用品,電器,
甚至吃的喝的都行, 只要是泰國的東西,
可以拿出來在電視上秀的
可否借我們拍攝一下這樣比較有節目效果~


我有想過其中一點是浴廁沐浴用品全
都是泰國貨打開電鍋是泰國米,電視打開是泰國MV或戲劇
穿的是泰皇polo杉~廚櫃打開都是泰國泡麵~隨身攜帶薄荷棒~
家中有大象等泰國擺飾~
用的電腦是泰文版等等的
就是終極哈泰迷


感謝大家幫忙

8 則留言:

  1. 沒什麼特藏的耶
    畢竟我買東西的習慣都是實用品
    沒有什麼可以珍藏

    我覺得我那一堆泰國東西
    比較有節目效果的應該就只有那一隻佛手造型木雕置酒器吧

    回覆刪除
  2. 我也沒什麼特別的耶..只去過兩次泰國,一次跟團,一次自己去,有在恰圖恰買一些東西,很幽默的廁所門牌,球燈,手編pp包,不知道能不能幫上你,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寄照片給你看,希望對你有幫助。

    回覆刪除
  3. 哇!聽起來好讚的專題~ 拍拍手
    可惜我只有曼谷包和Mr.P這類平凡的觀光客伴手禮

    等節目出來的話記得要先通知大家唷^^

    回覆刪除
  4. 9:07 語意不禮貌的留言,已被刪除

    凡出言譏刺,粗口,不尊重他人的留言, 會立刻被刪除

    請留言者自尊自重喔~

    回覆刪除
  5. 泰國的古董佛牌怎麼樣

    回覆刪除
  6. 如果連女朋友或老婆都是泰國人那才是極至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我的小芭蕉樹(假的啦)可以借你拍,怎麼拿給你啊?

    回覆刪除
  8. JJ買的貓頭鷹一對

    不知道可不可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