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我們家水某有大智慧--by 同學

========== 我們家水某有大智慧 =============


我們家水某有大智慧,但是在平常生中,很會裝傻. 總是
故意讓我覺得自己很聰明.


九年前,中國大陸 經濟一片繁榮. 高科技,無塵室廠房,
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地表. 我公司做的,恰巧是無塵室空
調潔淨設備. 西進 中國市場設立分公司,勢在必行.


事實上, 我開始進出中國市場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那時候在中國,十個台商,十二個沉船(包二奶).
那時的台幣在中國,真的泰好用了.
包一個二奶,一個月給個八百人民幣,夠養她和她的小白臉
和她在鄉下的一家族子.
在當時, 八百人民幣換算成台幣,也不過四千塊而已.
所以,一次包四奶六奶的呆商,大有人在.


記得出發前去 昆山,籌辦分公司的前幾天,一個晚上.
我和我們家水某在房裡正準備睡覺,我開玩笑的問了我們家水某一句:


ㄟ, 水某ㄟ,我這次去昆山,少説也的要待上一個月,妳擔
不擔心我在 昆山找個美眉來照顧我的底迪ㄚ?


只是嘴賤,隨便打屁,想説水某頂多回一句:
你敢! 老娘就把你底卡嚓,剪掉! 之類的.
水某好像沒聽見似的,逕自睡去. 我自討無趣,也悻悻然去睡了.


隔天中午, 我們家水某依約來到我辦公室. 水某愛吃
肉, 尤其是牛排. 給她一塊好牛排啃, 她就可以快樂個
好幾天. 那時 京華城新開了一家 Lawris ,烤牛排超
棒! 我們每週總是會找一天中午去 Lawris 午餐約會.


香嫩多汁的烤牛排剛上桌, 忙了一個早上, 我正餓著.
沒有半點兒徵兆, 我們家水某突然放下刀叉, 看著溫熱
的牛排, 緩緩的跟我講了這一小段話. 這一小段話在我
的人生中 比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 留在心中的刻痕更甚.


把拔,你不要想歪了,我也不是有一點點不相信你的念
頭. 這幾年,我都知道,我常聽公司員工偷偷在笑你,潔身
自愛到被笑柳下惠. 做生意難免應酬 風花雪月,你被酒店
小姐追到整晚躲廁所,還被小姐當場笑, 是不是不行ㄚ?


這些我都知道.


我們常説 :
夫妻之間,要是沒有對互相的人格,有最基本的信任,
不如早早離婚算了.


我對你完全信任,但是我最瞭解你的個性缺陷. 怕你被陸
妹騙, 所以想了一個晚上. 給你一個


” 三不政策 ”

讓你帶去大陸 防身. 你知道我不聰明,如果講的不對,你
聽聽就好.


===============” 三不政策 ==================


一 不 : 不要叫固定的美眉…不要忘記保護自己.


做生意難免應酬 風花雪月, 倘若酒醉半醒,慾火焚身.
實在擋不住. 一定要記得 安全帽,雨衣. 一樣都不能
少. 我在 屈臣氏買了兩打你慣用的,給你帶去.千萬不要
用美眉準備的. 比較安全.




二 不 : 不要負責


身邊要是有怪怪的美眉,早早跟她説,你是不負責的
如果有美眉跟你説有了baby. 要狠下心來告訴她你不負
責的. 可以跟她説,我元配會處理,要錢找我老婆拿,然後
把我的手機號碼給她.




三 不 : 不要承認, 死都不要承認

如果那天我發神經病,跑到 昆山去抓姦, 而且抓姦在
床. 你都要裝做失心 恍神. 跟我説,,,,我怎麼會在這
裡!!!! 我怎麼會沒穿衣服!!!! 這個女人是誰!!!!怎麼
會光屁股躺在我旁邊!!!!!




我們家水某看我聽到傻眼, 牛排也沒動,放著凉.


跟我解釋, 不要叫固定的美眉..是怕你熟了會放下心防.
不要忘記保護自己 ..是怕AIDS會死人的.
不要負責 .. 是怕壞女人知道你喜歡小孩,
設局騙你.
不要承認 .. 是要告訴你,死不承認,都還有得談,
未來都會原諒你.但 是千萬不要心想, 抓都抓到了,
要不然妳要怎樣!! 這會讓人傷透了心. 給我留最後
的一點尊嚴, 氣過了, 都還可以談.


水某講的平平順順的,邊吃起面前凉掉的牛排.


還笑笑的跟我打屁説, ㄚ如果真的碰上好人家的女兒,
ㄚ 你也真的喜歡, 跟我説,沒關係, 真的! 我去跟她談
談,可以 姐妹相稱.


水某説到這裡,我趕緊(裝的)嚴厲斥責, 胡說八道,
説甚麼鬼東西!!
她聽我嚴厲斥責,心裡很爽.暗笑在臉上,
還自以為我沒看到.




這十多年來,我跑遍世界幾十個國家,,,


隻身出入 中國 ,, 泰國 ,, 荷蘭,, 北歐三島,,,,,,


面對個人種的美女…多少次的經驗.. 多少次的機會..


多少次 在 ....


天雷已轟然而下,,地火即將被勾動而一發不可收拾之際 !!!!


我想到 我們家水某 給我的護身符 “三不政策 ”……


我都能 懸崖勒馬, 當場鳥掉…


您 説……是不是…….




============ 我們家水某有大智慧 ============

8 則留言:

  1. LEO-我的靈雞老師2008年6月26日 上午10:02

    一次包四奶六奶的呆商,大有人在
    --------------------------------------------------
    嘖- 嘖- 嘖-
    真是鐵杵磨成繡花針@

    這樣雨露均沾.. 難怪同學您頭髮都白了&

    東方蠟燭的仙女姊姊們把你按的以歪 以歪

    你背出屍婊幹麻?

    你該背的 是尊夫人的三不政策

    ---------------------------------------------------------
    LEO要為各位帶來王母娘娘出巡的淨壇神咒
    清靜之水 日月花開
    楊柳枝頭洗塵埃
    一滴淨玄壇 除穢除殃
    消災滿願降吉祥

    尊夫人的智慧有如滔滔江水 綿綿不絕
    以此王母娘娘掃蕩群妖神咒
    讚嘆尊夫人 不愧是三藏逮住孫悟空ㄚ

    回覆刪除
  2. 實在很不想把文貼在Leo後面
    看到他那個---以歪 以歪
    簡直壞了我的格調
    不過...看在是好友的份上
    算了,算了

    話說samee chan~(我老公)
    看了老闆對他們家水某的真情告白後
    轉過頭來對我說------

    妳看,妳看
    別人家的老婆講話多麼小聲啊
    看起來是既溫柔又體貼
    女人啊~~就是要這樣

    妳看看妳........
    平常講話兇巴巴的,像個恰查某
    對我既不溫柔又不體貼
    不只愛發脾氣又沒耐心
    出門讓妳多等個2分鐘就氣得哇哇叫
    去學泰語是從我認識妳到現在
    妳做過的最有恆心的事了

    但是ㄌㄟ 既然要學就應該要好好學
    前陣子又說什麼不想學
    現在好不容易去學了
    又一副瘋瘋癲癲的樣子
    妳們老師和同學們怎麼受得了妳啊?
    有時想想~~
    我還真懷疑妳是不是男扮女妝來跟我結婚的?
    ========================================

    這...這....這什麼跟什麼呀

    都是你這個臭-老闆
    沒事po一篇你和你家水某的事
    害我感覺好像回到學校被訓導主任罵一樣


    woo~~ tee rak, chan~ ben pu yien jing jing na ka!!
    ( 喔~~ 親愛的,我真的是女人啦!!)

    回覆刪除
  3. LEO-我是菜上雞2008年6月27日 上午9:47

    ㄚ姐不但是女人
    瘦下來還是大美人喔^@^
    --------------------
    今天特別問ㄚ姐

    ㄚ姐 水某是什麼 這是最新的水母嗎

    ㄚ姐笑的嘎嘎響

    辣媽說 leo 你不是菜靈雞

    你根本就是菜上雞ㄚ


    Leo發現王母娘娘淨壇神咒還真有用

    部落格上的妖魔鬼怪全部一哄而散

    原本要在po觀音楊枝淨水讚

    但 為了要看老闆的聊齋艷談 還是作罷

    快呀 快呀 同學 自從仙女奇緣之後

    快來po點香野奇談來看看呀

    回覆刪除
  4. Leo 同學,

    這 Oriental 香燭 真的有 鬼怪!!!

    我剛 po 完文 , 去尿尿, 發現 !!!

    鏡中的我 滿臉潮紅!!!

    該糟糕了!! 這東西.. 能送人嗎 ???

    效力驚人!! 我看..留著 我們 兄弟兩..

    發情用... 液下如何..??

    回覆刪除
  5. Nantida 同學,

    抱歉 造成妳的困擾 !!!

    我們家水某 妳見過..口才不好.
    尤其是生氣的時候,一個字 也吐不出..
    這 天生殘疾 其實對婚姻生活. 很有幫助!

    本來夫妻之間,難免要有些爭執..

    口出惡言,確是大忌..

    這些年來,我努力向 我們家水某學習這缺陷,,
    發現,這缺陷在任何環境,對任何人..都很受用...

    Na妹 您 冰雪聰明 善解人心,
    應該知道,妳們頭家是在跟妳 ㄙㄞ ㄋㄞ 啦...

    回覆刪除
  6. yakV mee khon tee\\ hai\\ phom/ on\\ gan na krub~
    (真想有人可以讓我撒嬌哪)
    yakV mee khon tee\\ on\\ gabV phom/ na krub~
    (真想有人可以對我撒嬌哪)

    回覆刪除
  7. Leo 準親家,

    看 proposal 一夜,
    眼睛快脫窗了,沒力氣給您寫 香野奇談..
    天微微亮了,我該回家睡覺了,,
    睡醒 有膏 再説吧..

    回覆刪除
  8. P\'Chris rak sa/ dua na krub~
    昨天看您一直酷酷掃
    心裡滿難過的
    wang/ wa\\ atid na\\ P\'Chris ja dee koen\\ na krab~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