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 星期一

老闆 vs 講座--by Leo

本文摘自Leo 回應
精采文章> 2008.6.8
強烈推薦 第3場 東方酒店--by Helen
http://blog.roodo.com/thai/archives/6151405.html
==============================
10幾年前有部電影叫做-桃色交易
帶咪魔耳跟老伯瑞福主演


內容是生意失敗的丈夫-名不見經傳的演員
卻有一個美麗的妻子-帶咪


夫妻倆在欠下鉅款之後
遇到富商-老伯 富商對帶咪的美貌一見傾心-真是甲型蓋當
竟然開口 只要這妻子願意跟他共度春宵一晚
富商願意支付100萬美金
--簡直比名魔 艷星 慾女紅星的價碼還貴


這部電影一上映
美國婦權 女權團體一陣撻筏
認為電影簡直物化女性 矮化女性
發起輿論民調 想要抵制這部電影


沒想到針對30歲以上的女性
調查回來的民調


讓這些女權團體看了差點噴血
--什麼 跟老伯瑞福上床 那我願意倒貼他100萬--
--天啊 風度偏偏的英俊男子跟我上床 還送上100萬
那還等什麼--
--跟我上床有100萬 那我可以帶我妹妹去 叫他再給100萬嗎--
-------------------------------------------
台灣在2006年對職業婦女調查
誰是你最理想信幻想的對象


沒想到主持新聞呱呱呱的鄭紅姨異軍突起
以完全沒在提名之內的黑馬之姿


大敗金城武 梁朝偉 劉德華等帥男
躍登2006全台職業婦女最理想信幻想對象的第一名


鄭紅姨爽到連于美人都看不下去
告訴他說


鄭紅姨你別高興的太早
人家這些已婚婦女會選你的原因是因為
口才佳 才華洋溢 對婚姻負責 忠誠顧家
但更重要的原因是
你夠醜 不用擔心別人搶老公
------------------------------------------------------
ㄚㄚㄚ
以上那這跟我們目的達的馬英九-克力司吳有什麼關係勒


其實這個講座 以老闆低調的個性
其他人講座他都不一定去露臉了
更何況要他親上火線自己去說


但是讓身為同班童鞋的LEO跟娜娣妲感動的是
人家一口答應之後


還負責任的特別再飛去泰國文華酒店一次
這就算了


老闆還目前來個SNG連線報導
---------------------------------------------------------
上上次聚餐LEO沒到
但事後聽到席間老闆對自己創業的患難之妻相知相惜


哎呀 我就在想
如果這次馬英九遇到的是我們吳老闆
那台灣所有婦女同胞投票一定會變成五五波
現在凱達格蘭大道上還在吵這要驗票ㄚ
------------------------------------------------------------
老實說 LEO這次跟酸媽不哩酸要推我們帥老闆上場
不加緊火力那怎麼行


說實話啦 搞不好老闆聽人家說他帥早就習慣了
-英俊瀟灑 高大倜儻 口袋多金 可惜已婚-
我覺得真要用四個自來形容老闆
-風度偏偏-覺對比上述四句還更有說服力
-------------------------------------------------------------------
-皮夾裏的鈔票永遠都是新鈔-
這還沒什麼


有一天老闆打完高爾夫來上課
娜娣妲看完老闆的鞋子之後


告訴滿身黏滿貓毛的LEO
ㄟㄟㄟ LEO 你看看老闆的白鞋
媽呀 一點灰也沒有ㄟ


LEO低頭再看看我的涼鞋
除了貓毛 還有狗毛 腳指頭還灰不啦姬
--------------------------------------------------------
ㄚㄚㄚ 那LEO
老闆 跟老伯 還有紅姨到底有什麼關係


當然有啦


說老闆帥總不能用軟精天這種搞C因那
或是周賊輪這種半痞不死來互比吧


我的意思是
人家老闆真的很用心再準備這次講座


你以為文華酒店是老闆家造咖ㄚ
人家去是要花大錢的勒


你看看老板一開口就是訂錫安套房跟權威套房
這套房如果是阿撒布魯
人家阿拉伯酋長怎麼會去訂


ㄟ 管家要進去見酋長
也是要說
YOUR HOLINESS Y R MY LORD
殿下 您是吾主
------------------------------------------------------------------
表情很色的跟我保證可以同時泡上四隻. 我粗估應該6P也搞的定.


各為知道老闆有多大隻嗎 老闆你有183吧
183來估都有6P 那像LEO這種身高可能要泡到兒童池了吧
----------------------------------------------------------------
-表情很色的管家-
嘎嘎嘎 娜娣妲大姐不哩大


現在妳不用擔心黑輪當天要妳演管家爬進房間
-表情很色-的管家倒是怎麼演ㄚ
哇哈哈哈哈哈


Posted by LEO at June 16,2008 19: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