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家庭主婦--by Leo

本文摘自Leo 回應
精采文章> 2008.6.14
給大家的幾句話--by 0610 Nantida
http://blog.roodo.com/thai/archives/6175027.html
===============================
娜娣妲最近為了幫黑輪拼2008講座的場子
LEO有這機會跟她用電話多聊起來


可是勒 我們的辣媽不哩辣
十次打電話給她


一次 在外面閒逛
兩次 在賣當勞跟同學聊天
三次 在死大罷課跟朋友喝咖啡
四次 在錢貴KTV唱歌
五次 坐手都客運去宜蘭吃牛舌餅
六次 在家睡舞覺
七次 在外面不知幹麻
八次 走路逛街
九次 在公園散步


聽了讓人超級想要掐死她
ㄟㄟㄟ 歐巴桑 妳是在做什麼頭陸ㄚ
我做的跟條狗一樣
大姐妳下個月還要飛去巴里島


我們的酸媽好像還不知她的職業是當今婦女最羨慕的工作


還跟我說 LEO 噓 我告訴你 你不要說
我是家庭主婦啦 哎呀 有夠丟臉的 真是讓人-瞧不起-


我說 哇靠 大姐 妳是嫁給王永慶 還是郭台名ㄚ
時機賣賣 妳敢在家裡當家庭主婦
---------------------------------------------------------
LEO的第一份工作 在銀行的信用卡客服部
主管告訴我們這些菜鳥


如果來電的客戶是-家庭主婦-
千萬要動腦袋想想 什麼樣的女人
有這種-身分地位-可以做家庭主婦
不要狗眼看人低


因為有一次有個白目
接到一位70歲台灣狗以的阿媽
職業是家庭主婦


電話禮貌這頭來個愛理不採
結果人家是某大企業的老娘皇太后


害的我們少東 還要帶他家的皇太后去跟人家陪不是
你說這樣飯碗還想保住ㄚ
-------------------------------------------------
說到這 我也想到我們親家公
也是秀某大丈夫 咱親家母 也是家庭主婦
ㄟㄟㄟ 從台大畢業的-家管-ㄚ
-------------------------------------------------
這就是娜娣妲可愛的地方


永遠知道謙虛 知道放低自己


但當她跟你分析事情的時候
妳又不得不佩服


哎呀 大姐妳果然是練過的


Posted by LEO-WHY要掐死娜娣妲 at June 18,2008 16: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