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書ㄆ媽豆(歌詞) --by Leo

書ㄆ媽豆--


快樂的笑容 不雅的動作 在目的達 有班叫泰顛峰
水準雖有夠 但愛丁丁東 上課超爽快 沒有人贏得過
多一個老闆 風格真獨特 水驚驚的舊醫師是他的菸友
天生酸媽必有用 未失禮懂
她不做做 爆笑是他的口紅 一輩子 不會退色


卡馬 卡馬 辣媽大步走 通通都是辣媽的觀眾
卡馬 卡馬 ㄚ啵和ㄚnok ㄚ姜座位是你的后座
卡馬 卡馬 來到目的達 要相信自己獨一無二
通通有別躲在角落 super 講座 這次邀你座


上課high過頭 每次都發瘋 不代表黑輪不懂得溫柔
發胖的leo 大嘴在發抖 換上學日文講起來多輕鬆
還有個maple 加個楊大哥 凹伯特小維別躲在角落
一旦找到泰顛峰 快揮揮手
古拜 so long 想看美女就要來目的達泰顛峰看啵


卡馬 卡馬 黑輪大步走 通通都是黑輪的觀眾
卡馬 卡馬 快抬頭挺胸 舊醫師也美到坐后座
卡馬 卡馬 來到目的達 要相信自己獨一無二


通通有別躲在角落 super 講座 明年換你說
--------------------------------------------------------------------
書ㄆ媽的原文
神祕的笑容 優雅的動作 不用開口 眼睛離不開我
身高不太夠 眼神不迷濛 可我超自信沒有人贏得過
多一點自我 風格才獨特 路燈在街頭是我的 catwalk
天生我才必有用 有人會懂
不必做作 微笑是我的口紅 一輩子 不會褪色


Come on come on 姊妹大步走 通通都是我們的觀眾
Come on come on 快抬頭挺胸 每個座位是你的后座
Come on come on 來為自己活 要相信自己獨一無二
通通有別躲在角落 super model 這次換你做


氣溫熱過頭 偶爾會發瘋 並不代表我不懂得溫柔
太高的鞋跟 雙腳在發抖 換雙白球鞋走起來多輕鬆
想通了沒有 仔細看看我 迷戀的名模不可能到手
一旦找到了自我 快揮揮手
古拜 so long 
如果誰眼光平庸就讓他後悔錯過我


come on come on 姊妹大步走 通通都是我們的觀眾
Come on come on 快抬頭挺胸 每個座位是你的后座
Come on come on 來為自己活 要相信自己獨一無二


通通有別躲在角落 super model 這次換你做
----------------------------------------------------------------
這支mv裡面有段三人獨舞


我把表哥說的角色定位
把她們三個的頭 拔下來幻想成我們的頭


媽呀~~~~~笑到死囉
尤其是那娣妲飾演嘻比這一段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Posted by LEO at June 22,2008 04:5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