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8/12 泰國的母親節---感恩

以前只有教師節才會收到學生們的祝福
沒想到今年連泰國母親節(8/12) 也有人來信囉
只能說.......有人在母親節會想到Helen
嗚~嗚~嗚~ 真是泰感動了啦~
===============================================
Dear Helen:

今天在跟泰國朋友聊天的同時,才驚覺原來今日是泰國國定的母親節

在我朋友忙著整裝要出去跟他媽媽吃飯時,我卻想到了你

如果以泰語是一個對我而言的新生命,那無疑的您就是它最重要的母親

學了二個多月以來,看著自己能從嘴裡發音的單字愈來愈多

跟朋友打字時不時插上幾個"拼音式"的泰文字,逗的我泰國朋友哈哈大笑,

在這個代表泰國母親的節日裡,

讓我獻上最誠心的祝福給我的泰語再生之母--Helen :

Suk gai Sabai Jai

Khob Khun mak Krab

Eleven, 2008 08 12

6 則留言:

  1. 我也來祝我們台灣泰姆:阿詹黑輪母親節快樂啦!!!!

    回覆刪除
  2. 祝泰語之母~ajan Hellen:母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3. 海倫老師 我想你應該知道妳有多大ㄉ影響力ㄌ吧
    除了學語言是興趣之外 再來是你那為人ㄉ風範令人欣賞也給ㄌ大家很多生活ㄉ啟發與開悟 所以同學
    才會那麼ㄉ喜歡妳 要我說母親節快樂實在是有些不恰當
    只是很感謝妳成立ㄌ一個充滿歡笑與智慧ㄉ目的達
    讓我們這群愛泰瘋ㄉ人可以相識結緣彼此交流 撫平我們
    靈魂裡部份ㄉ寂寞 這可是一件大功德 所以我才說妳不只
    是這樣 我邀請他人上課是發自真心因為我也希望我身邊
    ㄉ人能感受到我ㄉ歡樂一起體會 所以你是不是認為我也
    算一件小功德ㄋ

    回覆刪除
  4. 威利姐你還是少喝一點酒快來上課比較實際啦

    話說星期日可是我們"泰過奮"每週的母姐會

    都有母親HELEN了 少了威利姐

    氣氛就是少了這麼一點啊啊啊......

    回覆刪除
  5. 米too~
    Kob Khun mak Ka
    ajan Helen ^^

    回覆刪除
  6. 我一直以為ko Helen是男低說,
    不好意思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