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謝謝泰顛峰的同學ㄚ--by Leo

LEO有好長一段時間 生活就是
工作 祭祀 跟貓玩


其實我一直有很強的-- 陌生人空間恐懼症
就是在密閉空間裡有陌生人就快要發瘋
還有遇到陌生人會有很強烈的排斥感


看不出來嗎~~
你看我在老闆的場子上 一見到黑壓壓的陌生人
就胡言亂語20分鐘 還都說不到重點就知道了
----------------------------------------------------------------
LEO有一回坐遠航去出差~~遠航那時還沒倒
甜美的空姐叫聲阿六


我看了她想了老半天 她說我是你國小同學ㄅㄆㄇㄚ


喔 是你ㄚ 老實說 20年沒見 國小都可再畢業三次了
LEO實在不知她是誰
她還說她一直住在我家路口附近都沒搬家
聊也聊的還好~~當時她也沒跟我說她下星期要結婚~~


要說再見了 她跟我要電話 手機 還有名片
說她想辦國小同學會 說她會跟我連絡


結果出差一回家 就收到一張她的紅色炸彈


LEO在去打聽還差點昏倒 新郎 新娘都還是再婚
--------------------------------------------------------------------
其實這也還好
只是沒遇到泰魁Z 泰顛峰 親家公 靈雞 老闆


說出來你不要嚇到
我已經整整八年沒有跟~陌生的人~一起聊天 吃飯


我一直都是獨來獨往 吃飯如果無聊
就把胸前的佛祖像放在對面 跟祂一起吃飯 說說話~~~
嚇過不少女服務生


心情不好 去媽祖廟 觀音娘那 三柱香點了
七七簇簇 講完 就沒事了


是遇到親家公 靈雞 老闆 泰顛峰的一群瘋子之後
才開始又有那種
既排斥 又熟悉 想多認識朋友的感覺


靈雞最近一直告訴LEO 哎呀 LEO要多打開心門
多認識新朋友 試著跟人多接觸
不然這樣你貓會越養越多 哪養的完ㄚ


所以難得遇到一個X小姐
聊佛法可以從中國聊到泰國 從泰國聊到台灣


X小姐平常在幫政府機關作外籍新娘心理輔導義工
外籍新娘 或是外勞真的很可憐


我跟X小姐說 如果遇到真的倒在醫院 又沒錢的外勞
姐姐我希望可以幫他們


目的達的各位一定認識 這樣的人很多
每個外勞在家鄉都是一部心酸史 來台灣
要是倒在醫院裡 更是酸上加酸 要湊個醫療費
都是幾個同鄉100 兩百這樣接濟


X小姐可能回家都跟她老公說
我最近在台灣認識一個弟弟 人好好 好熱心


可能就是自己搖屁股 三八假賢慧
應該學學把金箔貼在佛像的屁股 而不是貼在臉上


昨天上雞才又把靈雞狠啄了一頓
都是妳啦 臭阿姐 要我打開防禦的大門
去多接納新朋友 結果馬上被人潑了一碗挫冰


不過說句實話 虧雖虧 但LEO實在很喜歡泰顛峰的各位
怎麼泰顛峰的同學 就像阿姐說的


哎呀 這班同學質感真是太好了

7 則留言:

  1. 同學--擦乾淚,吐完血2008年8月7日 清晨7:21

    昨晚看完Leo這一篇真情告白,,
    說實在的,鼻子酸了一夜..
    今天打球也揪著心情一直想著..
    無心戀戰,結果被宰了一萬八.

    特地晚飯沒吃,趕回辦公室,
    敲了兩小時,自己笨蛋,不小心按錯鍵,瞬間又化為烏有..

    總知,
    這年代,有病的人真的很多,,
    願意面對病情的病人很少,,

    自己要願意面對病情,
    不要反抗,逃離,逃不了的!
    尋求協助,改善現狀,
    日子一定會一點一點的好過起來..

    Leo知道,同學幾年前也在長庚看了半年的精神科..
    同是天涯有病人.

    下週上課,我會號召大家,
    每次見到Leo的時候,
    都要給你一個愛的抱抱..
    這病,不麻煩. 說開了,就好醫.
    秀秀就會好.
    發作時,給Na媽罵一罵,
    病情也能有改善.

    回覆刪除
  2. LEO- 不行 我還沒撐完加保意外險2008年8月7日 上午8:25

    今天一大早中午12點 靈雞辣媽打給leo
    leo ㄚ姐昨天看完你一個人跟佛像吃飯
    ㄚ姐心裡真是酸死了& 你心情好嗎

    ㄚ*ㄚ*ㄚ leo蠻驚訝的 我說ㄚ姐
    我在寫笑話ㄚ 妳心裡在酸什麼

    其實會嚇到女服務生~~
    是因為我拿著銅板 順便把杯
    只是我不知這種行為會嚇到人
    感覺有點像在拍鬼片~~~~~
    -----------------------
    今天又看到老闆的回應
    才想 唉喔 目的達的同學們怎麼這麼可愛ㄚ

    不是leo不去看醫生
    而是在leo的意外險加保額度還沒提高之前
    leo可不能有任何的發病資料ㄚ
    -----------------------------------
    只是 有時遇到目的達的同學們 真的覺得
    不把心中那個封閉的角落打開 都會覺得對不起自己

    昨天去親家公家洗牙 其實是跟他說聲不好意思
    表哥說 人家親家公說不定是不好意思拒絕你
    所以才說要把他家變貓的月子中心
    結果leo就大勒勒的在目的達大po特po
    實在有夠不禮貌

    結果洗完牙 跟親家公說
    嘿 搭特林 不好意思ㄚ 要把貓送到你這作月子...

    還沒說完 親家公興奮的拉著leo走到他診所門口說
    leoㄚ~~ 你知道嗎~~ 我的女兒興奮的要命~~
    要我把天下牙醫這個招牌下面~~
    註明--附設母貓月子中心-- 我的女兒都好興奮ㄟ
    說哇~~ 哇~~ 哇~~
    leo 叔叔要把小貓放到我家養

    可愛的小貓ㄟ~~ 剛出生的小貓ㄟ~~
    好開心@~~ 好開心@~~ 好開心@~~

    能夠讓小孩親自參予小動物的成長過程
    是多難得學習照顧別人的機會ㄚ
    -------------------------------
    我現在才在想 就像靈雞說的
    難怪親家公有這種能力
    把瑪酷跟點點養成貔貅兄弟

    真的是什麼樣的心量 就會帶來什麼樣的福報
    難怪龍破特別為他們做招財法 要旺主人20年
    -------------------------------
    龍破的眼睛 跟我們所看到的世界好像不同
    龍破教leo 貔貅跟麒麟怎麼區分

    頭上兩隻角的叫麒麟 獨角的叫貔貅
    東方的獨角獸就是貔貅啦

    我問龍破 真有這種生物嗎

    有喔 龍破很有自信的點頭
    他說他就有能力見到這種神獸

    像泰國的龍naga 一般而言 是生活在水裡
    中國的龍忙公 生活在天上
    而像西洋的那種龍拽耿 則通常是在地獄裡才會出現

    ㄚㄚㄚ 聽的leo是一楞一楞
    那那那 請問龍破 有龍的鱗片 是像硬幣一樣
    一個連著一個嗎

    有空 應該請親家公把點點跑步的樣子po上來
    龍破說點點走路的架勢 就跟他所看到的貔貅沒兩樣

    給目的達的大家 招財 招財

    回覆刪除
  3. 目的達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大家庭,
    會互相關心同學有困難也會互相幫忙,
    在這個以功利為主的社會,這種沒有目的單純,
    更顯得難得!
    很榮幸我有這個機會來到這個大家庭,
    雖然跟LEO哥哥不太熟,不過也要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與關懷!
    相信在大家一致的信念下,
    你一定有那股力量讓你走出真正的自己的!!!

    回覆刪除
  4. 下週上課,我會號召大家,
    每次見到Leo的時候,
    都要給你一個愛的抱抱..
    -----------------------------
    老闆 麻煩你 再準備
    后冠 權杖 鮮花 還有彩帶--上面要繡
    囊韶漏--世界小姐

    可能再跟你們拍完照
    leo 就一定要去台安的精神科報到了

    ~~~還需要臉頰親親臉頰嗎

    回覆刪除
  5. 晟之...發講義!^^2008年8月8日 晚上8:56

    阿娘威~~~啥時候留言板變成作文課了 大家太利害了
    geng mak mak X n 次方 ^^

    回覆刪除
  6. 又一次跌倒的 Wesley2008年8月11日 清晨6:29

    我一直都是獨來獨往 吃飯如果無聊
    就把胸前的佛祖像放在對面 跟祂一起吃飯 說說話
    ----------------------------
    這一幕就夠有畫面了,
    沒想到還有”把杯”哩,
    該不會突然還想跳個拿手的孔雀舞來還願給佛祖吧~

    感性的LEO~我不會忘記給你個擁抱的
    肉碰肉總比被骨頭刺到肉好

    回覆刪除
  7. 同學-驚喜,感恩2008年8月13日 凌晨12:09

    泰顛峰的同學们,

    滿心的驚喜及感恩,言語無法形容之!!!

    怎麼料想的到,學期末的聚餐,

    會帶著慶生的驚喜!!!

    啵老師,扁哥,Nantida,Maple,Joyce,Leo,
    Pinky,小雯子,Albert,Wesley,Louis,,,

    衷心的感謝你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