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輸球的原因--by 小曼谷

這封請假信...不錯看
========================================
嘿嘿老師
小曼谷的工作就是有幫助各位大專行銷老師準備上課
所需課本寫好了現在正在當眾老師製作
每次上課的教學PPT(我負責的總共有兩本)
還要幫忙找行銷的笑話給老師上課當作拉近和學生的距離
所以每到開學前,我就越忙碌,


講到這,聰明的嘿嘿老師,一定知道我這封信
是一封「請假信」 真是抱歉,
我也是憋了一星期想要見嘿嘿、二姊和眾療友,
唉~ 又少了一次心理治療的機會
還有好心的療友說會幫我記錄今天上課
聊了哪些話題,以免我下次上課銜接不上
真是感謝這位童鞋,
竟然沒有想到要幫我做泰國話的筆記,而是治療的內容
我想這可能就是我們班的特點 因為這星期不能上課
所以我在這先把我準備要在課上貢獻的笑話,
恭敬呈上, 承接韓國人搶著中華文化資產的事件,
雖然目前他們否認
不過我有一位朋友說韓國這麼喜歡我們的東西,
阿扁給你們阿,你們怎不拿?


我想,韓國人也是會挑的。。。
好了另外關於那個跟班上療友講的很冷的笑話
我想我還是不好意思開口講。。。請問班上的療友
再補充一個笑話
這個笑話是我學弟講了那個班上唾棄的冷笑話之後
他拿出來雪恥用的結果辣妹、@君都說有雪恥了


中華隊輸掉棒球的原因...
是因為單純的名字取不好而已…
Chinese Taipei 中華太背
(輸一分的比賽好幾場,你說背不背…)
應該叫做...
Chinese Taiwan 中華太旺
(可惜被阿共識破,不准我們用…)
一切徿係阿共仔ㄟ陰謀啦...
好了老師我正在加班,我不能再聊嚕
學生我畢恭畢敬祝福老師上課快樂治人無數 小曼谷 敬上

11 則留言:

  1. 哈哈~小曼谷果然厲害。就連留言都可以讓我在電腦前面發笑...

    回覆刪除
  2. to:小曼谷
    恭喜!!你的文終於po上來了
    =====================

    小曼谷一直問說怎樣進留言板po文章呢?
    她以為目的達的文章是可以自己po的...

    超好笑下次出國比賽一定要堅持用"中華台灣"

    回覆刪除
  3. 原來如此…555…

    而且他們還故意在七月半打球,害我們中華台北卡到陰…

    回覆刪除
  4. 小曼谷

    看著你寫的笑話
    想著你的表情及聲音
    真的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
  5. 看來二姐也想念小曼谷呢~

    To: 小曼谷
    加班對工作減少真的有效嗎?

    回覆刪除
  6. 真相大白了~~
    難怪今天上課時二姐在一旁心不在焉
    就是少了小曼谷無厘頭的笑話
    跟不丹國王無關啦^^

    回覆刪除
  7. To 嘿嘿老師 和 二姊

    我現在人依舊在北緯23.5度上,一邊工作一邊注意防曬
    ,這裡的太陽真是有夠熱情
    這都是為了我們國家未來的棟梁啊。。。

    真是謝謝大家想念我的念力。。。
    昨晚到了上課時間,我就不自覺看手錶。。。
    想像大家正在「喀喀喀」個不停。。。的樣子
    結果可能因為大家太想我了,把我吸過去
    我就。。。就。。。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

    雖然這兩個小時的生產力不是很多,但是就是前後往返台北嘉義的通勤時間省不少,昨晚我還是做到2點多
    從我住的地方到嘉義車站要40分鐘,公車又少得可憐
    來回坐公車80分鐘,國光號7hr
    所以多少有點小補

    我想開學前,應該都是每天過著這種焚膏繼晷的日子。。。

    嘿嘿老師,您昨晚治人績效如何?
    二姊,我的表情超可愛的這件事實,我也瞭解^ ^

    回覆刪除
  8. 不錯內~~~二姐開始融入我們的話題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小曼谷, 你是本班的台柱阿.快點回來上課吧!!!
    二姊禮拜五後半堂課都處在恍神狀態.
    我們還誤會她在思念不丹國王勒 >.

    回覆刪除
  10. to 小曼谷:
    原來輸球的真相是這樣ㄚ!就覺得沒這麼氣憤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