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馬庫變焦躁--by Leo

這次被LEO腳底按摩..
見識到LEO天生怪力!!
按到龍破唉北叫母@@@@@@@@@2


這讓LEO真正體會.....
嗯~嗯~嗯~ 不管你修的再好$$$$$$$$$$
嘿~~~~
嘿~~~~~~~ 還是怕痛@@@@@@@@@22


LEO請聖僧到家裡幫阿貓阿狗祈福
回娘家的馬庫 最近在家裡開始貓王爭霸戰

看到陌生出家人 扭~ㄚ扭~的


他這點跟他親爸徐裴很像-不怕生
跟他奶父LEO很像-很喜歡看到出家人
跟他養父搭特林很像-很神氣


這尊龍破雖然怕痛
但是.. 一開口! 就知有沒有!!!


他看看馬庫就問? 這是你的貓嗎?


我說 阿阿阿 毛幾漏 當然是我的貓ㄚ


他說是嗎? 這隻貓有特別為他加持過法呀?
哎喲阿娘危~~ LEO撲通一跪!!
龍破真是緊張張..... 泰利害了@@@@@@@@@@


竟然感應到馬庫有被僧人特別加持過!!
-要說服台灣人的信徒前
最簡單就是小露神通就可以把他嚇的半死-


可是這不是你的貓ㄚ 龍破繼續說
他心裡的主人不是你


我指指表哥 當然 餵都是表哥在餵
貓是認餵他的人的好不好


龍破說 不是喔 這隻貓心裡想的是
為什麼我們還不能回家 爸爸怎麼還不來接我


我說 他心裡想的爸爸是誰


龍破再看看馬庫 他說一個黑黑壯壯的男人
----------------------------------------------------------
之前豬樂牌(= 豬肋排 中二某同學的寵物豬) 的媽
介紹台灣有寵物靈媒


可是LEO說實話 我認識許多有他心通的龍破
這點-本事- 對他們而言


簡直就是修行的基本配備
-------------------------------------------------------
話也奇怪 龍破回去之後


馬庫最近像發瘋一樣
在家裡到處揍貓 變的非常焦躁


表哥說 大概他認為
他都告訴龍破他想回家


結果LEO還把他關在這裡
---------------------------------------------------------
老實說 LEO實在有點-哈-猈貅兄弟的旺家運
真的是有點不太想還親家公


結果貪心果然沒好報


龍破有告訴LEO 之前的這個法
不是要旺你的 是旺真正養他的主人
-----------------------------------------------------------
現在想想前面的龍破有真是老甘>W<


先讓LEO白高興一場^^
再讓下一個龍破來把我戳破><


竟然還有這種伏筆--大概知道LEO要把馬庫跟點點按坎
所以連施的法 都是旺-內心沒有貪慾-的好人
這是龍破特別-警惕-LEO的

2 則留言:

  1. Leo--龍破真是老甘2008年8月29日 凌晨4:03

    來到目的達
    認識辣媽 親家公 同學 泰巔峰一堆發病沒吃藥變態

    LEO實在見識到 跟有能力 又願意分享給朋友的人交朋友
    是多麼爽的一件事
    --------------
    親家公自從看到猈貅兄弟的文章之後

    主動告訴LEO LEO你如果捨不得還回來
    就留者養馬庫跟點點

    反正你的冒險小白要生了
    再送我新的貓沒關係

    我有空會再去看馬酷他們

    媽呀呀呀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ㄚ
    沒修佛的親家 比我修佛的還不貪

    可能就是這樣大的心量
    可比把貓養成猈貅
    -------------------
    辣媽說 LEO廢話 全世界都知道你愛錢
    全世界看文章都知道 你PO猈貅兄弟文章的用意
    就是你要把猈貅兄弟按坎 不還回去
    準備旺自己20年
    -------------------
    現在想想之前的龍破真是老甘

    害LEO白白高興一場

    心想 嘿嘿 新貓 親家公幫忙養
    猈貅兄弟在我家 怎麼這麼爽的事都被我沾到了

    一定是我普渡的福報 感應老天

    現在才知道 要多學學親家公 心量要大一點
    ------------------
    真不知LEO是不是也要開個記者會

    為了跟總統結親家 所以慘賠20億

    回覆刪除
  2. 不過我真不想知道豬肋排的內心世界,
    我怕大師會不斷的告訴我..

    "肋排說打開冰箱的東西給她吃"


    那我一定會說..
    豬都愛吃的~~大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