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

遇到阿飄怎麼辦 --by Leo

各位還記得愛滋貓嗎?
LEO把她隔離在2樓養..


LEO齋僧時 特別請龍破加持她
----------------------------------------
現在發現 不是LEO泰文學的好
是遇到這些高僧! 都是有他心通@@@


我所問的問題 龍破根本不用翻譯
翻譯的泰國姐姐 都還不用翻給龍破
龍破就會先講


真是害LEO覺得 學泰文幹麻?
還不如學他心通!


不過說實話 能慢慢聽懂龍破再說什麼
又是一回事
----------------------------------------------------
龍破見到滋滋的時候..
他問我 這是一隻絕症的貓 你怎麼會養到這種?


我心想 拜託~~ 看我把她養在這裡也知道她有病!
又想想.. 哎喲.. 不對.. 龍破看到的第一隻貓是她!
房間裡天天吹冷氣 吃大魚大肉 喝礦泉水
受天人福報的心肝寶貝們 龍破還沒看到勒~~~~


媽呀! 龍破真是緊罵罵!! LEO再拜 不斷磕頭....


我說因為她有愛滋病送不掉
再說如果在外面流浪 會去傳染其他貓


只見滋滋抬頭看看龍破


龍破要我先不要說話. 說愛滋有話告訴他..
------------------------------------------------------------
龍破說 滋滋非常謝謝主人 知道她有愛滋還原意收留她
這份心她會一直放在心裡


但是她有一個心願 要LEO一定為她完成!


龍破說 滋滋這一世的因緣結束
她會投生去做海獺
因為她跟已經投生的海獺朋友有約


她這一世一走 一定會去找他們
希望LEO一定要幫她一程


感動到讓LEO聽的一把眼淚 一把鼻涕


菜~菜~菜~~ 龍破~~ 那LEO要怎樣幫她?????


龍破說 滋滋 往生的時候
不要送去火葬--實在厲害 知道LEO家的寵物 都是火葬


要整隻貓 送進海裡 她的同伴自然會來接她


阿~阿~阿~阿~賴卡 (=daiˋ ka = ได้ คะ)


送~~送~~送~~送~~~進海裡 怎麼送啊?


等會兒被環保局開環境污染的罰單
------------------------------------------------------
跟親家公聊到這件事..


親家公說 還不簡單LEO
三更半夜 到海邊送她不就好了?


我說 哎喲 么咻 親家公假猴大
三更半夜 你敢去海邊? 等會兒遇到阿飄怎麼辦?


老實說啦 LEO是真的不太怕阿飄


但是 三更半夜去海邊送貓的遺體
想想還是亂恐怖的
------------------------------------------------
各位老實說喔 不是在作廣告
LEO的貓 狗 有些遺傳性的怪病


真的被這些龍破給加持好
實在不得不佩服這些出家人

23 則留言:

  1. leo哥哥呀,你的故事讓我想起穿著長靴子的貓的故事!!說不定以後貓貓會報恩讓你娶到某國的公主喔!!!

    回覆刪除
  2. 黑輪曾經酸不溜啾的說
    唉唉唉 leo 不知怎麼的 每回只要黑輪她一出馬
    整個版面就會冷下來

    我現在才發現
    黑輪好像高估了自己
    好像leo才有讓整個版面冷下來的功力
    畢竟要接燥慾18招po的文
    沒有相當豁出去的功力
    是不敢跟leo過招的啦--
    怕leo一個發瘋 又狂po猛po

    沒想到小董在每次大家都不理會神經病的同時
    還會給leo來個愛的鼓勵

    leo不特別為你辦個歡迎加入泰顛峰的歡迎會都不行

    只是這期字母
    因為在龐大的精神壓力發作下--好像大家都看得出來
    所以leo要先跟泰顛峰說掰掰

    上路前 給泰顛峰一群一樣發病不愛吃藥的大家
    來個
    閃亮三姊妹之快來快來約我
    --別忘了聚餐要找leo喔

    歌詞如下
    今夜我跟老闆在一起 
    聽他說 水某 水某 我心裡只有她
    為何舊醫師不說句話 難道凹薄特心裡就只有娜娣妲
    未失禮 給我你電話好嗎
    小董 來上課不用怕

    快來快來leo  快來快來leo  貓咪最近生寶貝
    快來快來maple 快來快來maple  eric最近在做崇
    快來快來ㄚ啵  快來快來ㄚ啵  上啵的課別浪費
    快來快來按摩  快來快來按摩  楊大哥要給你卷

    快來快來黑輪 快來快來黑輪  這班是妳的寶貝
    快來快來小董 快來快來小董  黑輪最近在做崇
    快來快來水某 快來快來水某  老闆老公別浪費
    快來快來約我 快來快來約我  錯過這班要後悔

    附上原文歌詞

    今夜我們永遠在一起 
    對我說hallo Hallo我可以抱你嗎
    為何你總是不說句話 難道你心裡心裡就只有一個他
    給你 給你我電話好嗎
    抱我 抱緊我不用怕

    快來快來約我 快來快來約我 我是你的新寶貝
    快來快來約我 快來快來約我 愛的故事在做崇
    快來快來約我 快來快來約我 青春千萬別浪費
    快來快來約我 快來快來約我 慢了你就要後悔

    快來快來約我 快來快來約我 我是你的新寶貝
    快來快來約我 快來快來約我 愛的故事在做崇
    快來快來約我 快來快來約我 青春千萬別浪費
    快來快來約我 快來快來約我 慢了你就要後悔

    別忘了聚餐要約我喔

    回覆刪除
  3. 別忘了還有我!

    回覆刪除
  4. 看到滋滋的心事可以透過龍破告訴Leo
    很感動說

    以後這些動物們
    一定會記得Leo對它們的好的

    希望貓貓報恩給Leo 將來成就法力無邊啦
    讓Leo自己就有他心通, 不用再透過龍破來當中間人傳話

    ㄟ, 這樣的話, Leo 每天要聽家裡40 多隻貓狗的心事
    病情會不會加重啊?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聽老師這樣說,又讓我想到一部電影,艾迪墨菲演一位獸醫師可以聽懂動物們的心聲,造成一連串的事故的好笑電影!!!

    回覆刪除
  6. 嗯~嗯~嗯~
    如果造鬱症發作 再外加寵物他心通
    會讓人感覺更像神經病發作的幻聽症

    回覆刪除
  7. 這樣Leo家一定會很熱鬧,
    整天40幾隻貓跟一個男人的對話聲,
    可以吵到像開廟會了.

    這樣的話我義務幫你寫新聞稿跟行銷案,
    讓Leo上動物頻道或大愛台,
    表演一人對40隻貓的聊天,
    還順便宣導動物結紮喔!!

    回覆刪除
  8. ㄚㄚㄚ 要LEO去宣傳動物結紮實在有夠沒說服力
    因為冒險小白星期六才又給LEO生了四隻貓

    回覆刪除
  9. 嘿 嘿
    我可是目睹現場囉

    瑪庫真的變的很不一樣
    而點點仍然楚楚可人
    你們稍稍等幾天 先旺旺親家公啦
    改天再回家 好不好啊!

    回覆刪除
  10. 親家公大概沒把馬酷剔光光毛過吧

    當馬酷剔光光回家
    我看到他身上有者像老虎一樣直長條的斑紋

    內心真是驚呼 媽呀 龍破你也太緊罵罵了
    說他是小老虎 結果他身上還真有像老虎紋路ㄟ

    回覆刪除
  11. LEO爸 你是什麼意思2008年9月1日 下午1:03

    親家母家的女孩子 都是大美人
    咱親家母 看得出來
    在沒有被親家公養到發福前

    那種美人底的輪廓 真的看得出來
    還是台大畢業的家庭主婦ㄟ

    親家公家的女兒們
    遺傳到媽媽的美麗基因

    都是明眸皓齒的大眼妹 手長腳也長

    老大外在有媽媽的強大優勢
    內在又有親家公優值基因

    是全校第一名 允文允武
    親家公說從小到大 都不用為她擔心
    唯一要擔心的是--都不知該為她擔心什麼

    爸媽是台大畢業 姊姊是全校第一名
    這種情形 就像是日月爭輝
    結果就算是滿天星斗 光芒還是會被遮住
    -------------------
    leo小時後最有切身之痛

    巷口有後來唸書唸到成功高中 建國中學的表哥們
    但畢竟是表哥

    偏偏班上最尾名的leo 有個唸資優班的妹妹

    常常在父母對者我的零分考券嘆氣的時候
    這個王八妹 還會把考券拿去寫看看

    不寫還好 一寫是全對
    妹妹還小我三歲勒

    現在知道leo童年有多悲慘了吧
    -------------------
    我問 ㄟ 親家公 你可不要告訴我
    你的二女兒 也是全校第一名ㄚ
    那可是好事全被你沾光光啦

    他說 哎呀 還好 我二女兒-差一點-
    是班上前五名--
    --套句辣媽說的
    媽呀 夠好囉 如果換作是我 親家公可能會氣死--

    其實親家公真的是好爸爸
    他一直跟二女兒說
    凡是盡力就好

    而且旁人看得出來 做父親的他
    一直不讓二女兒有姊姊的恐怖陰影存在
    --------------
    不過他這二女兒 也是天才一個
    反應之快 讓leo叔叔笑到現在

    星期天 她跟妹妹 跟爸爸媽媽來看冒險小白新生的小貓

    說到貓 哎呀 leo不說到來加持貓咪的龍破們實在不行

    看leo說的活靈活現
    有寵物他心通 看照片就知三世因果

    龍破們會飛 會鑽 只差沒有點石成金
    簡直是高僧中的高僧 厲害無比

    親家公忍不住說句~~
    哇ㄚ~~ 龍破好厲害~~ 那下次leo叔叔找龍破~~
    再順便加持一下佳芸妳囉~~~~~~~~~

    沒想到這ㄚ頭 不愧是班上前五名
    底子是有 只是姊姊實在太強

    她馬上反應說@
    爸>< 你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我沒事要去給龍破加持>Z"

    親家公馬上說 ㄚㄚㄚ 沒事兒~~ 沒事兒~~
    -----------
    親家公 不好意思ㄚ 實在是佳芸有夠霹靂
    leo叔叔到現在 想到她那天反應的臉部表情
    都會笑到岔氣

    po在這 給大家笑笑
    說不定下次黑輪會幫你開個
    -如何培育資優生-的講座 也說不定

    回覆刪除
  12. 親家公 你又聽錯了

    是家伃啦 她只是中等程度 不是前面的啦
    要幫她加持 是因為她的個性還很小孩
    看能不能讓她更成熟些而已

    說到龍破 還真的想見見呢
    看看他的他心通是否可以告訴我這三個孩子的宿命
    順便也讓我那苦於職場多事的朋友消災解難

    回覆刪除
  13. 她只是-中等程度-
    ----------------------

    LEO小時候 不要說是中等程度 反正橫者豎者
    就是班上最尾名

    只要不是考試 LEO表現一切正常
    但只要一考試 很奇怪的 考券認得我 我不認得考券
    考出來的成績 跟啟智班的沒兩樣

    -中等程度-在LEO求學過程中 想都不敢想

    因為怕上國中 被分到放牛班丟人
    媽媽把我送進私立國中

    結果LEO國中三年被老師打個半死
    這些老師說沒看過這麼笨的-正常學生-

    吸哩呼嚕被打了三年
    聯考放榜
    班上55人 五個人落榜 LEO是其中一個

    那那那 LEO你是怎麼大學畢業的ㄚ

    說到這邊 LEO就要感謝
    大慈大悲 救苦救難 有求必應的觀世音菩薩
    -----------
    LEO當初在國四班 在星期六下午課餘時間時候
    國四班放香港無聊的鬼片 來疏放學生心理壓力--
    真奇怪 竟然是放鬼片

    其中一段 女鬼張者血盆大口 要吃人的時候
    女主角大聲唸者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結果女鬼嚇的落荒而逃
    真是荒腔走板 荒謬至極

    偏偏你想想看
    民國79年
    那個學生都還是傻不啷當的年代

    當年玉女紅星-方文琳-被報紙挖出
    年輕時 幫華哥爾拍攝過內衣廣告
    結果輿論一陣躂伐

    跟現在滿街都是穿者內衣內褲 展現好身材的清純玉女

    各位就知道 當年人心有多蠢
    而以前的學生更是笨到不行

    人家說什麼就信什麼

    那部電影 LEO什麼也沒記得
    只記得女主角抓狂似的大叫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女鬼就跑了

    人家演什麼 LEO就信什麼 土哩八雞的
    我重考那段時間 每天有空就是默念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就這樣 不知是因緣具足 還是瞎貓遇到死老鼠

    反正就是這麼一句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後來LEO求學一帆風順 每考必中

    真的是人家在用功唸書
    LEO是發瘋唸普門品
    真的是達到有求必應
    --------------
    不過哈哈 LEO想到 說不定哪天親家公跟家伃說
    嘿 女兒ㄚ 觀音菩薩那麼利害
    你要不要唸唸看阿

    說不定她又人小鬼大說
    爸! 你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要我唸觀世音菩薩*X-

    她已經很成熟囉

    回覆刪除
  14. 我得趕緊叫她來看Leo屬屬寫的這段話

    肯定感動到以後常去看親家公了啦

    回覆刪除
  15. LEO ㄟ 那是什麼2008年9月2日 凌晨3:24

    親家公第一次到我家抓貓

    看到LEO的一貫道萬神殿說

    ㄟ LEOㄚ 那是什麼
    那不是聖母瑪麗雅 跟耶穌基督嗎

    我說是ㄚ 就是他們沒錯

    親家公說 你也信他們ㄚ

    當然 LEO唸天主教貞德幼稚園的時候
    修女阿姨們--不是仙女姐姐
    都會叫小朋友唸玫瑰聖母經

    即使LEO後來信佛了
    LEO一直覺得好歹 天主教是LEO第一個宗教
    在怎樣也不能忘本

    各位不覺得 談戀愛跟信宗教很像嗎
    有人改信別的宗教之後
    就把原來的宗教批評的一文不值

    做人不要這樣啦
    ---------------
    黑輪送的書 各位有看到-南傳佛教居士須知-這本嗎

    這本書後面有人問
    ㄚㄚㄚ 我已經皈依了佛教 那我還可不可以拜媽祖

    真是讓LEO嚇了一跳 我還以為是我去問的

    其實黑輪常問LEO ㄚㄚㄚ
    LEO你不是信佛教嗎 怎麼會拜媽祖勒

    其實LEO在拜其他神明的時候
    一定先說
    皈依佛陀 敬禮聖母娘娘
    或是
    皈依佛陀 敬禮觀音娘娘

    即使LEO家裡什麼神都有
    有麻煩都還是找媽祖婆 觀音娘

    但是LEO家裡神明桌上最大位
    還是留給咱本師釋迦牟尼佛啦

    所以LEO信的當然是佛教ㄚ

    不要說LEO強詞奪理

    各位如果去看過泰國廟裡的神像們
    也是佛教印度教合在一起

    那LEO就覺得奇怪
    佛教印度教可以在一起

    那WHY佛教道教不能在一起勒

    回覆刪除
  16. 黑冷的一句 "唉~" 寓意好深遠阿~~~ 竟然只用一個字跟一個符號,道盡上一篇漫長文章的起承轉合,峰迴路轉加亂七八糟啊~~,利~~~害!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高僧嗎?

    天阿!我以後再也遇不到這個高的高僧怎麼辦阿~~~
    (有多高,一二十層樓這麼高啊~~~)

    回覆刪除
  17. LEO~唉~輪老師真是太正點了2008年9月2日 上午11:49

    ㄚㄚㄚ 原來這個~唉~
    就是現在網路上
    驚凍五靈 哄動萬叫
    泰語人氣王中王的目的達教室 ~唉~輪老師是也

    解開了這個謎題 leo可以放心的去睡覺了
    ~唉~輪老師真不愧是糕蒸中的糕蒸ㄚ
    有多糕 年糕的糕ㄚ

    回覆刪除
  18. 什麼高僧? 別胡說了
    Helen 只是說平常人說的正常話

    這個 Leo 啊~
    千拜萬拜 拜拜 求旺旺
    千句萬句 句句 祈靈驗
    千覓萬覓 覓覓 忘自心

    所以~
    只一個"唉"字 回答得了啊

    回覆刪除
  19. 黑冷老師阿

    正常人不是這麼說話低~~~

    千拜萬拜 下一句接什麼 當然是 "整箱國農拿來拜"阿
    ^^(有看廣告就知道!)

    所以說您高僧 是一點兒也不為過阿~~~^^

    回覆刪除
  20. LEO~嗨~輪老師真是太正點了2008年9月2日 晚上10:07

    千拜萬拜 下一句接什麼 當然是 "整箱國農拿來拜"阿
    ^^(有看廣告就知道!)
    -----------------------------------------
    媽喲 快要笑死了

    還有
    阿媽! 拜拜餵蝦米用汪汪先背??
    乖孫ㄟ!
    拜拜要用汪汪先背! 吼你拜嘎汪~~~汪~~~汪~~~~

    回覆刪除
  21. LEO~嗨~嗨輪老師2008年9月2日 晚上11:38

    千拜萬拜 拜拜 求旺旺
    千句萬句 句句 祈靈驗
    千覓萬覓 覓覓 忘自心

    海輪老師出的對句實在精采
    leo不回應一下實在不行--

    千拜萬拜 拜拜 旺旺旺
    千句萬句 句句 有靈驗
    千覓萬覓 覓覓 無自心

    黑輪ㄚ
    我們好像蚊輸與普鹹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