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天才獸醫與親家公--by Leo

五月份我家的天才獸醫
被LEO操到去掛點滴住院


因為LEO每天半夜三點就挖他起來
騎車外診 幫我貓打點滴


上次黑輪問 媽呀 LEO你這麼恐怖的客戶
他還要接ㄚ


我說 嘿 他如果想得罪他60隻貓狗的大戶
我也沒關係 反正他的學長學弟
哈接我家的KS 哈的半死 跟他說
不用多 LEO家的貓狗病患分他們各10隻就好
------------------------------------------------------------------
點點馬庫第一胎 是貓生了六隻
2007/03/23凌晨 姬姬貓 一身血跑來找我幫她移小貓
我才發現 哎呀 怎麼會生小貓勒
還是跟LEO一樣的白羊座


七手八腳的 沒想到 隔不到四個月
多產的姬姬貓 給LEO又懷了10隻


氣歪歪的LEO帶者大腹便便的姬姬跟獸醫說
把她紮了吧


獸醫說 ㄚㄚㄚ 你要不要先照超音波
看小貓是不是成型了再說~~


結果超音波一照 兩隻小貓臉就浮在電腦螢幕上
更怪的是 肚子的幾隻小貓 輪流滾來滾去
就是滾到螢幕上跟你喵~喵~喵~SAY HELLOW


真是看了LEO心裡一陣酸
更絶的是 這個獸醫 兩眼泛紅
壓著姬姬貓肚上的掃描器
指著螢幕上滾來滾去的小貓臉


情緒激動的一直問我
你狠的下心~~~ 你狠的下心嗎~~~~
這麼可愛的貓 你下的了決定 我下不了手


不要說獸醫啦 在看完超音波裡的小臉蛋後
LEO自己都雙腳軟在獸醫院裡
------------------------------------------------------
這個獸醫 表哥很歐漏他
因為結紮成型的貓胎是大手術


費用也會高一點 可是他不要賺這錢
他一直告訴LEO 哎喲 你這種名貴波斯貓很好送
不要紮啦 讓她生 說完淚流滿面看著LEO~~~~~~
是你自己每次送貓都在姬姬歪歪
這個不行 那個不行 不然就是送出去又自己去要回來
------------------------------------------------------------------
之前結紮一批公貓 裡面的祐祐貓 因為隱睪症
外加第一次發情時 LEO有特別注意
發現他真的是-雞雞歪歪- 心想 反正你也對不准
找不到路 母貓應該不會懷孕吧


表哥把我罵的半死
說我把公貓當男人看
要我的健康教育應該連動物篇的都要去學看看


可是 可是 男人隱睪 本來就會影響生育能力
怎麼貓不是這樣勒


因為點點的姐姐冒險小白竟然懷孕了


剛剛照完超音波 獸醫生說至少5隻


靈鷲山2008 水陸空大法會明天就要開始
LEO原本是想紮掉牠們 明天剛好送去法會現場超度


偏偏這一照 又是一窩小貓臉黏在螢幕上喵喵叫
家裡光我房裡就15隻 LEO今年是吃了秤駝鐵了心


我威脅獸醫師 要不你就幫忙養一隻
不然我全部要紮


結果這寶貝蛋獸醫 差點哭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他抱著我的冒險小白
我的小白不怕生的依在他的懷裡


他說
拜託不要紮啦 你自己看他們多可愛
你看貓媽媽都在要我拜託你 她要生這一胎


老實說 LEO真是不敢看超音波
因為看了 真是會讓一個大男人把眼淚噴出來


真是~~ 真是~~ 太可愛啦~啦~啦~啦~
----------------------------------------------------
還好遇到好心的親家公
疼女兒的他說 太好了 LEO
你如果放心 母貓一生完小貓


我家當她的坐月子中心
順便讓我女兒看可愛小貓的成長過程


那些名種小貓 要送很容易
是你自己每次都看不開


這家不行 那家不行
不然依你的個性 在你身邊留兩個月
你又捨不得送啦


LEO送人禮物 是從不要回來
但偏偏送人小動物


LEO只要覺得在親家家受到委屈
二話不說 抓了就回家 死都不還


目的達的各位同學 要不要來一隻養養看

1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Leo就像是個愛女心切的父親
    只要女兒在婆家受了點委屈
    根本不用回家告狀
    他就會怒氣沖沖的衝到婆家
    把女兒給拎回來
    光想到這個畫面就......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