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華航:9/1普吉島班機飛不飛 仍待觀察

2008-08-30 23:10
中央社記者馮昭台北三十日電
泰國反政府示威活動造成普吉島機場關閉,
台灣唯一直飛普吉島的中華航空包機今天臨時取消,
去回程各有一百多名旅客受影響。由於泰國緊張情勢仍未解除,下週一(九月一日)的包機飛不飛,華航表示仍待觀察。


泰國普吉島機場昨天開始關閉,華航今天因此取消原訂下午出發的CI645班機,一百一十八名原訂從桃園機場出發的旅客,被迫取消或延後行程,原訂晚上返台的一百四十九名旅客則滯留泰國。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表示,有部分台灣旅客今晚搭車到曼谷,預定明天從曼谷搭機回台。


由於台北飛普吉島包機每週僅四班,今天班機取消後,下一班要等到九月一日,但能否如期飛,華航表示,關鍵因素還是普吉島機場何時恢復運作。


不過,華航表示,曼谷機場目前起降正常,明天曼谷班機照常飛,時間較緊迫的旅客可考慮改搭曼谷班機。9708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