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開發了潛能--by ㄚ法君

等不及到星期五說啦!!


來到目的達上課真的很開心
上完課隔天都會跟董娘 (我的老闆)聊上課情形
講得她都動心想來上泰語了, 一直問說
有沒有可能在桃園開班呢? 她還想提供教室給老師用呢,


她說自從我去上課後整個人都變了
我想大概是變三八了吧.....哈哈哈 我問董娘跟我妹,
奇怪了妳們有沒聽過我講泰語, 為什麼都會想來目的達?
她們都說~ 聽你說, 上課都上得很開心, 一定很不錯ㄚ


記得我以前在團體中一直不多話的,
沒想到來到這裡能開發潛能
原來不但有能力開口講泰語. 還能在班上嘻嘻哈哈搞笑
星期五班的人數確定不夠了, 不過班上至少2/3
要轉星期日班我想本班搞笑菁英都差不多
在一起團進團出了, 看來星期日班要被泰嗨嗨攻陷囉^^
============================================
答覆:
(1) 泰嗨嗨目前尚未做最後決定是否拆班
(2) 當游泳教練的宓中昨天來補課時吐露心聲:
"老師, 自從我來目的達上課後, 我就變成我們那裡的名師了,
因為老師說複習很重要, 所以我每次上課前都先幫
學生複習, 然後, 我就越來越受學生歡迎了"


看來目的達似乎真的改變很多人的人生呢~~

5 則留言:

  1. 突然看到自己名字出現在每天看的網頁上
    還真不習慣
    >_

    回覆刪除
  2. 泰嗨嗨目前尚未做最後決定是否拆班
    ==============================
    個人覺得還是不要散播歡笑的病菌到各班比較好
    不然每班的同學都是同症頭
    那HELEN老師的笑紋恐怕要用阿紋土才塗得平了
    再加上每班上課都超時...畢竟時間寶貴
    所以把泰嗨嗨集中治療比較妥當...
    chai mai ka^^

    =========================

    Helen老師有讀心術喔
    怎麼知道我還有要補充的^^

    回覆刪除
  3. 目的達臥虎藏龍
    有游泳教練.高球教練
    看來Helen老師可以開"安親班"了

    回覆刪除
  4. 哈~ 那, 有需要治療的, 一起來禮拜五集體治療吧!
    不過, 希望禮拜五不要拆班 >.

    回覆刪除
  5. 是阿 希望周五不要拆班
    這樣萬一沒有上到周二的
    還可以去補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