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國泰招考空服員--by Leo

除了當和尚以外 leo從大學時代
最希望的工作就是-空少-


哇****穿帥帥的 頭髮抹油 迷人笑容
哇靠 空少ㄟ 而且這次國泰航空破例--沒有年齡限制


leo大學的死黨之一 就是Q航的空姐
跟靈雞辣媽這麼有話講
就是我大學最好的朋友也是個射手座


偏偏這該死的Q航 當年每當leo興致勃勃的的要報考
她就掉一台飛機 把leo嚇的半死


我那個死黨就是在一次掉飛機之後
Q航報考人數創下新低 結果她輕而易舉就這樣摸進去


不是LEO膽子沒一個女人大


而是當年大園空難 在新聞上
驚鴻一瞥一些大體的慘狀


唉油威 阿密陀佛 LEO才不要死的真是--這樣難看--
據說大園一家民宅的外牆上


就黏者成串燒焦的人皮 與烤乾人內臟
還引發靈異事件


今天看到國泰招考空少 起新6萬
LEO年少時的夢想又再度起飛


但是現在 頭髮少了也沒辦法抹油
身型從狗公腰變豬公腰


以前喜歡穿的合身剪裁西裝
現在只能像兩片肚兜包者變形的身軀


唉唉唉 好好學好泰文 日文
遇不到當代聖僧ㄚ江茶
說不定我哪天也能遇個ㄚ江咖啡


哎呀 我會四國語言
說不定可以撈個廟裡比較簡單的值事做做也不一定

13 則留言:

  1. 哈哈LEO,真的是會被你每日好幾篇的大作給笑死,不回應誇你幾番都不行!!!你說的大園空難,我大學同學剛好就住那被撞的社區旁邊,差沒五分鐘的路程!!!據說,現在都還有"PEE"出沒哩!!!有時經過都還給他毛毛的!!!有空真的要多請LEO經過此地時大悲咒多給他唱幾遍,能超渡幾個就多超度幾個吧!!!

    回覆刪除
  2. 唉呦 笑死我了
    leo你真帶種
    黑輪的偶像阿姜查
    都能讓你掰成-ㄚ江咖啡
    你不怕黑輪變白輪

    回覆刪除
  3. LEO-零零雞 ㄚ江黑輪2008年8月7日 上午9:23

    ㄚ法君說的對!!!! 這句話我一定要記下來
    借錢出去要不回來~~ 是會雖的~~~~~~~~~~~

    沒錯! 沒錯! 沒錯!
    難怪leo錢沒借出去@ 還被藥師佛潑到挫冰@@@@

    ㄚ法君 光有ㄚ薑茶 ㄚ薑咖啡還不算什麼
    我們目的達 還有ㄚ薑黑輪$$ㄚ薑毆癲

    現在購買一杯ㄚ薑黑輪 另外送你電影入場券
    泰顛峰的S.H.E
    零零雞 O O chicken--辣媽
    胖德女郎 未失禮
    x級夫人 leo

    最近打算跟小董重新在大園重拍
    零零雞 七月半續集 皮家夜總會
    靈感取自20年前
    零零雞--沾幕斯胖德 還有胖德女郎--胖德羅莎
    所主演的經典名片~~八爪椅~~

    號稱史上最驚悚 終結007電影系列的代表作

    看完後 保證比經歷大園夜總會還有恐怖十倍
    ----------
    小董說的是真的喔 我同學也住在大園果林村
    她說Q航那次空難之後
    被大體燒焦的人皮 跟烤乾的內臟所波及之地

    整整三年 附近的小孩都超難養
    七月半幾乎都要到大廟裡去收驚

    不然都會三更半夜嚎啕大哭

    沒想到小董說 到現在都還有皮

    看來零零雞O O CHICKEN不出動解決不行了

    辣媽~~ 未失禮~~ 咱上!!

    回覆刪除
  4. LEO哥哥,我真的是笑到沒力,我是比較想拍"觀音媽顯靈附身之LEO大戰台灣群PEE之救世啟示錄"不知是否可以請阿詹黑冷擔任導演,LEO哥哥當然是女主角啦!!!(因為觀音媽是女人呀!!)我當然是還是延續我的專長(借場地)當個小場務好了!!要請其他目的達的同學們客串一下演路鬼a~Z!!!編劇請艾德華王子出任好了!!!至於大魔王要請誰擔綱哩!!!這是這部戲最重要的角色!!!再請leo哥哥賜教!!!

    回覆刪除
  5. 小董
    你是要leo被佛教徒綁在火住上燒死
    --當成是處死異端 是吧

    ㄟ呀 不要看leo現在肥起來喔
    告訴你 leo年輕瘦的時候

    絕對可以跟你演小董與七仙女
    別緊張 七仙女是我們辣媽

    leo現在肥到演不成觀音媽
    -觀音娘是很清瘦秀麗滴-
    leo只能演拆散小董與七仙女的王母娘娘啦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leo哥哥你實在太謙虛了,佛教徒都是很慈悲的啦,不會把你綁起來燒啦(有點像烤乳豬哩,好吃),頂多是把你綁起來問下期大樂透的名牌是幾號啦!!!說到肥,我這星期已經飆去永順吃了兩次,每次都點一大堆吃不完的菜,我看我應該可以在找小李跟leo哥哥你合拍"拳霸四之拯救三隻小豬"

    回覆刪除
  7. LEO 小董 與七仙女2008年8月7日 晚上10:32

    小董你說的拳爸 leo之前才在網路上看到
    聽說男主角得了大頭病 自己當導演
    續集一直開拍不出來 還搞失蹤

    昨天是七夕 leo決定跟你合作~小董與七仙女~
    故事如下...
    ----------------
    老實的小董..
    跟壞心的大哥-黑輪飾演-分完家產之後..
    壞心的大哥拿走肥美的土地..
    只留給小董三隻小豬~leo 未失禮 ㄠ薄特飾演~

    在天上吼賽王母娘娘的七仙女零零雞~辣媽飾演~
    覺得小董實在泰可憐了~~~~~
    不顧王母娘娘反對..
    偷偷下凡要幫助小董..
    ~王母娘娘由飾演小豬的leo 一人獨當兩角
    因為演完豬
    又演至高無上的王母娘娘
    引發心裡不適應 再度引起燥慾症~

    這裡的七仙女零零雞..
    不是真有七位仙女..
    而是這-七-代表家庭主婦的七種福報!!!!!!
    1-不用上班@
    2-睡覺睡到助燃醒@
    3-早上去逛街@
    4-在家睡午覺@
    5-睡醒去唱ktv@
    6-晚上去抓龍@
    7-還有時間去學泰文@@@@@

    自從零零雞幫助了小董-家庭主婦-的七種福報之後..
    小董不但娶了美嬌娘..
    還生了口愛的小寶寶..

    零零雞說我本是王母娘娘身旁說笑話的靈雞@@@
    因為看到你實在泰可憐..
    只分到三隻小豬..

    所以下凡來幫助你..
    現在功德圓滿..
    我要飛回天庭了..

    說完 展翅高飛 要飛走 ..
    不料最近好像吃泰多! ! !
    費了好大一股勁兒 才飛得動><

    小董看到零雞飛走 心急如焚&&&&
    這時小豬leo說話了..
    ㄚㄚㄚ 你養我一輩子..
    我也沒有什麼報答你..
    你快剝下我的皮..
    你就可以飛上天界..
    去抓回零雞..

    你還不快去死!!!! 小董說完馬上要剝豬皮><
    可是這豬實在太肥@@@@
    此時親家公牙醫馬上出現..
    幫忙剝下豬皮~~感覺好像變成獸醫~~

    就這樣..
    小董挑起扁擔..
    一邊是老婆 一邊是小孩~~哇ㄚ 好重~~
    還披上了豬皮..

    小董的某說:ㄡ-ㄡ-ㄡ- 老公..
    披上豬皮的你實在太帥了~~~

    小董
    馬上衝出門.. 要去追零雞.....

    眼看就快要追上零雞了!!!!
    這零雞也不飛快一點><
    王母娘娘一個火大)(
    命令日月宮女-ㄅ還有舊醫師飾演-
    跑出來潑了一桶汽油變成銀河*****
    王母娘娘再拿起跟財神爺-老闆飾演-借的高爾夫球桿..

    用力一擊@@@@
    把零雞打出全纍打!!!!!!
    丟到銀河的那一頭..

    這時--
    泰顛峰的同學們全部嘎上一角-飾演喜鵲-
    搭成鵲橋.. 要幫助小董與零雞..

    小董能不能順利帶回零雞?????
    就讓小董自己接下去這個感人的故事吧..........

    -實際上是 leo實在掰不下去 笑到快昏倒 要去吃藥了

    回覆刪除
  8. Nantida--也要去吃藥了2008年8月8日 凌晨12:22

    這時被丟到銀河那一頭的靈雞
    正頭昏腦脹搞不清東西南北
    只見眼前黑壓壓的一片
    趕緊戴上那副近視+老花+散光+亂視的眼鏡
    定睛一看......
    眼前竟出現一道牆,喔~不,是一座橋
    有懼高症的靈雞只好拖著蹣跚的腳步
    一步一步的跳上橋

    可能是人間的美食誘惑太多
    本不食人間煙火的靈雞
    此時身材已變得像火雞一樣大
    跳不到幾步的火靈雞就已經氣喘如牛了
    想回頭卻發現---
    阿娘喂~~~
    下坡怎麼比上坡更恐怖啊
    只好抖動著双腳緊閉著双唇慢慢往上爬

    此時双眼噙著淚水的火靈雞心想:
    我是招誰惹誰了?
    當初就是看董哥可憐
    才會甘犯天條下凡幫他
    今日卻落得如此下場
    真是好心沒好報>_<
    只怪自己心太軟了
    說到那隻死肥豬@@@
    平日待牠也不薄
    沒事竟然叫董哥披上那張肥豬皮
    搞的董哥現在人不像人
    看來倒像隻豬...(大)...哥

    想著想著...
    竟也快爬到橋中間了
    只見遠方好像有一團黑影
    ㄟ 還穿上一件披風
    喔...不...是豬皮,難道是....
    唉~~你我今日一見,不知何年能再見
    心中雖然怨你把我養成這麼胖
    但細想你也從未虧待過我
    那...今日就好好跟你say good bye嘍

    說時遲那時快
    就在火靈雞舉起双手準備道別時
    突然一步踏空,身子直往下墜...
    啊~~原來是凹伯特,牠的翅膀牠的翅膀...
    已經不堪負荷斷了一隻了
    奇怪~~ 剛剛不是未失禮嗎?
    何時換人了, 我怎麼不知道呀...

    回覆刪除
  9. 真是太太太太太....神奇了,明明是想拍亞洲版的三隻小豬,居然變成世界大戰版的牛郎織女奇怪版!!!!這這這,叫我怎接下來掰呀!!!!我投降了,令我更驚奇的是,連辣媽都下"海"嘎一腳,更令劇情詭譎多變!!!接下來欲知詳情,請大家耐心繼續不定時收看!!目的達劇場之黑冷瞳靈眼囉!!!!

    回覆刪除
  10. 哎呦
    笑得肚子好痛喔
    好久沒笑成這樣了說
    昨夜刪了一篇Leo 的留言
    今天編劇本馬上就讓Helen 演壞蛋
    Leo 你還真會記恨啊~~

    不過這劇本實在好笑
    下次來個目的達晚會--壓軸戲就演這一齣吧
    肯定大賣座的啦...

    回覆刪除
  11. 昨夜刪了一篇Leo 的留言
    今天編劇本馬上就讓Helen 演壞蛋
    Leo 你還真會記恨啊~~
    ----------------------------------------------
    哎喲 阿江黑輪真是咖啡上身~~
    竟然知道 LEO就是因為這樣才讓你演壞心的大哥@@@
    其實我原本今天是想寫..

    壞心的大哥 奪走了肥美的土地之後
    只給小董三隻小豬 還有一個曬乾的~貓胎盤~

    大家都知道七仙女的名字叫織女
    但好像很少人知道 牛郎的名字叫~董~永

    今天其實LEO原本想寫到
    當靈雞踏上鵲橋的那一剎那

    楊大哥 妹ㄆ 拼KI馬上慘叫一聲不支倒地..
    因為鵲橋垮了一半 !!!!
    心想如果靈雞真採上來.. 那還得了$$$
    把ㄅ跟舊醫師嚇的辦死!!
    打算烙跑@@

    舊醫師潑了一桶汽油要烙跑前####
    還丟了一根火柴^^^^^^

    !轟! 的一聲 哎呀!!! 鵲橋灰休醋啦)#(

    錯實在錯在..
    靈雞實在太重了..

    後來想想怕~靈雞泰重~得罪阿姐
    所以作罷

    沒想到咱阿姐還真是跟LEO心有靈雞一點通
    看到辣媽版的~小董與七仙女~

    奇爆笑之程度 真是不在話下ㄚ

    回覆刪除
  12. 忙不過來的 Wesley2008年8月8日 上午9:02

    隆破Leo~~
    當你的同學很忙咧~
    一下要輒s.h.e 大跳「不要變胖」
    一下又要當胖德女郎
    這會要扮3隻小豬了~
    我想如果你出資投資娛樂業
    未失禮一定不會失業哩~
    呵呵~~

    回覆刪除
  13. 哈哈哈哈,,,,那我們目的達劇場要趕緊趕拍哩!!這樣我還來得及報名九月底的泰國國際電影展或第一屆泰國娛樂展!!!我看劇本的曲折離奇及開戰的浩大場面,一定奪得首獎沒話說!!!那砸門阿詹黑冷所飾演的黑道大哥,一定能技壓港版無肩到梁朝偉的演技奪得最佳流氓獎的啦!!到時用下死全地球人的泰語發扁得獎感言一定破所有電視台的收視率紀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