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頭昏眼花 頭暈目眩--by 晟之

被大學學長誘拐來上泰語課的晟之
上泰語, 學泰文字母, 兩班同時上
又報了 8月開的日語課, 以下是他昨晚
上完日語課的沉重哀嚎~~"
===================================
我突然發現
不管上哪一堂課
報完名 繳完錢 聽完第一堂課之後
都有那種頭昏眼花 頭暈目眩
像是被詐騙集團給下迷藥一樣
有一股想一直掏錢上到死的感覺
阿娘威~~~ 這是什麼地方阿
上補習班也不是這樣
天阿! 魔力太深 我荷包要失血過多 到達要輸血的程度啦!

4 則留言:

  1. 昨晚我妹妹去聽完第一堂日語後
    也覺得太神奇了
    以前學過阿依ㄨㄟ喔
    也沒辦法講出一句日語
    昨天下課跟我回桃園途中
    就說才上2小時
    就已經可以開口點菜ㄝ

    回覆刪除
  2. 最近一個朋友剛進到一個全程英語開會的公司,MSN上聽她訴說著終於能體會聾啞人士的痛苦時,我跟她說,去跟我泰語老師學英文吧。

    其實,當下我也動了是不是要來去跟黑冷老師學一下英文了...哈

    回覆刪除
  3. 昨天的第一堂日語課又讓我驚訝了一次
    雖然心裡早知道Helen老師目的達的魔力...
    更正...是神力!!!
    還是超出我的預期-- 好驚訝喔~

    沒基礎的我--其實嚴格說起來
    應該是說被當掉的學分早就把信心擊垮 自動刪除記憶了!!
    竟然在突然間... 會用日語點菜了ㄟ

    上日語課的時候我有點分心了
    因為每提到一個日語單字
    我心裡就自動受不了控制在想這個單字..
    我泰語有沒有學過? 會說嗎?
    ( 打招呼...謝謝... 沒有關係...早餐...)
    哎呀 分心了 一直提醒自己要專心!!

    過了三十分鐘後.... shouyu = si yu??? 醬油
    又再度分心=.=" 日語班 老師沒強力招生 真是太可惜了 !!!

    回覆刪除
  4. 最近有點迷上日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