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貔貅兄弟--by Leo

最近請了在台灣泰國廟裡結夏安居的隆坡
來家裡加持我的非法私設神壇leo萬神殿~~~
有北傳藏傳南傳佛教的聖像
還有道教聖母娘娘 天主教聖母瑪莉雅


另外再加持家裡的阿貓阿狗們


隆坡一坐定 從親家公回娘家放暑假的瑪庫
充分發揮小貓王的本事


對著隆坡又磨又蹭 而點點則是貓跳台上
打量著師父

隆坡一開始也不客氣 馬上發揮神通的本事
來嚇嚇leo 表 示他不是阿司八拉來騙信徒供養


他指著體型比較小的瑪庫說 他是第一胎的老大
而指者較大的點點說 他是第一胎的老么


哎呀呀呀 真是厲害 leo馬上撲通一跪
連連磕頭 聖僧真是僅罵罵


龍破還指著瑪庫跟點點問
他是你的貓嗎


雖然送親家公了 我執很重的leo還是認為
沒錯 他們是-我的-貓


隆坡說 我的其他貓 標準貓臉
就是貓的樣子啦


怪怪 leo心想 不是貓臉 那是什麼
難不成是麻臉嗎


隆坡指著點點說 他的臉 就是標準中國舞龍舞獅中
舞獅的獅子臉 舞獅的獅子臉跟一般獅子不同的地方
是沒有凶氣與殺氣
而是招財又吉祥的富貴樣


再來龍破指著跟他玩的不亦樂乎的瑪庫說
瑪庫的臉威嚴又莊重
行為舉止威儀又大方
臉上的花紋 隱隱約約就是一個-王-字
是標準老虎的縮小版


這兩隻貓 一隻是小獅子 一隻是小老虎
兩個加起來剛好是泰國現在最瘋中國文化的生物--
貔貅兄弟


龍破說要我好好養
這兩隻麻貓可以為主人帶來20年的好運
他說一般的土貓要有這種-貓王-的長相 少之又少
何況是寵物貓


我問那其他的貓勒


龍破說 其他的貓可愛有餘 氣勢不足
就是標準的-貓-


龍破說 在泰國 貓是代表招財的吉利動物
而貓的長相 也是有-臉譜-的喔
有貓王 貓將 貓神 貓精的各種長相之稱


像中國人說全身黑四腳白叫踏雪尋梅
全身白四腳灰或黑叫雪中送炭


瑪酷跟點點竟然是一胎中出現兩隻貓王的長相
是奇胎中的奇胎
要我好好養 保證養到他們可以讓我旺旺旺


ㄚㄚㄚ 我急的半死請翻譯問
可是 可是 可是
這兩隻貓 名義是我的 事實上
已經送人啦


隆坡聽了 眨眨眼 吞吞口水說
ㄚㄚㄚ 能把福氣分出去跟人分享 這也是一種佈施


ㄘㄟˊㄟㄟㄟㄟㄟㄟ
龍破你也轉的泰硬了吧


各位可以點開照片看看
瑪酷跟點點 是不是很像廟前的兩隻石獅子勒

10 則留言:

  1. 親家公

    你該不會是要我把牠們.....??????

    好運咱倆一起分享吧

    就這麼說定了喔

    下禮拜我再把他們帶回家來囉

    回覆刪除
  2. 親家公您別誤會 那天您不是看了
    LEO因為被潑到挫冰 所以整個腰包都換了
    結果連裡面中華電信的晶片都不知換到哪
    到現在都還找不到 真是氣的半死
    沒接你電話 你可以跟表哥聯絡
    歡迎你隨時來接貓
    -----------------
    但是老實說 隆坡的加持 還有番外篇

    就像辣媽靈雞問的
    天阿 LEO你當初是發瘋才把他們送出去嗎

    那天龍波加持完LEO的萬神殿
    透過翻譯 隆坡說連家裡的-貓神-都加持過了
    ~~那時隆坡還不知馬庫跟點點是送出去的貓~~

    我說ㄚ ㄚ ㄚ 我家哪有供奉貓神
    難不成是放在床頭那兩個古埃及貓神的雕像嗎

    隆坡說不是
    而是他已經為猈貅兄弟馬庫跟點點開光
    幫他們做了猈貅招財法
    簡言之 就是養了他們 就像養了兩隻~活猈貅~在家裡一樣
    會幫主人招財

    隆坡來自泰國東北 接近寮國 柬埔寨那邊
    我發現那邊跟中國的偏遠民族很像
    傳奇也是特多

    隆坡說光貓的一張臉 在他們東北 就是大學問
    貓臉臉譜
    有龍臉 NAGA臉 獅子臉 老虎臉 麒麟臉 猈貅臉 豹臉
    彪臉 熊臉..等等

    在他們家鄉 他們相信養到獅子 老虎臉的
    他們不用抓老鼠 而是只要吼一聲
    附近的老鼠都不敢往家裡跑

    那養到龍臉 NAGA臉的 家裡不用擔心有蛇

    養到彪 豹臉的家裡不用擔心有小偷

    麒麟跟猈貅就是有鎮宅的作用

    就算一胎裡面沒有貓臉譜
    通常能生到五隻以上 都算是奇胎

    他們家鄉會把老大 或是老么留者
    其他送人

    而點點馬庫不但是六胎中的老么與老大
    臉蛋還有貓神的臉譜

    這是佛祖要興旺我家的徵兆~~~~

    老實說 LEO不是聖人 聽完龍破的解釋
    真是感到一陣頭暈目眩

    那種感覺像把200萬發票
    捐給流浪動物之家一樣
    ------------
    後來經不過LEO一番死ㄠ活ㄠ

    龍破勉為其難把家裡三隻眼睛是日月雙色的貓
    裴裴 嬡嬡 嬉嬉 勉強勾得上算有譜的貓
    再另外加持招財法
    ------------
    不過辣媽靈雞說的對

    辣媽說 LEO 我相信那兩隻貓
    一定是被親家公-養- 才養得出獅子 老虎臉

    親家公是一家人的愛對三隻貓

    你是一個人要養15隻
    那就算是什麼龍臉 豹臉 被你這麼一養
    還是會變成普通貓
    之前還差點肺炎葛光光勒

    所以LEO為了獅子跟老虎好 快把他們送回去吧

    ㄟㄟㄟ 親家公先說好

    這兩隻可是有加了招財法的貓

    寒暑假別忘了讓他們回娘家ㄚ
    加持這鍾媽媽的老爸ㄚ

    回覆刪除
  3. 沒啦 我可沒想錯勒

    有福當然要一起享囉

    放心!

    不只會把牠們常帶回家

    親家公您呢也會常來看看牠捫的

    是吧!

    回覆刪除
  4. 那天Leo打電話來霹靂啪啦講了一大堆
    重點就是問我要不要養貓
    因為他們家的貓又懷孕了
    可惜我的鼻子會過敏
    所以就無法和Leo結成親家了

    說到這個散仙......真是敗給他了
    明明每隻貓都帶去結紮還能懷孕
    他怯生生的說:應該有漏網之貓啦
    我說還好當初點點和馬庫有送給親家公養
    否則貓群們經歷了那場大病後
    哪來的猈貅臉孔呀

    而這Leo也是單純善良之人
    問他會不會捨不得?想不想要回來?
    他完全不假思索的說不會
    還說多虧親家公的愛心
    那二隻貓才能這麼的健康漂亮
    也因為親家公全家都愛牠們
    所以點點和馬庫才能身、心都健康
    在愛的氛圍下成長的貓果然不一樣

    回覆刪除
  5. 看完這篇

    不經想讓我帶我家肋排,
    給高僧看看,
    我家肋排一向是隻白拋拋美麗豬,
    說不定....

    她上輩子真的是個名模投胎來的!

    回覆刪除
  6. 嗯...對..對..對
    妳們家豬小妹一定是名模來投胎的
    而且還是個聰明的名模呢
    不但會自己開冰箱還會自己開飲料喝
    簡直太神奇了~~
    以後一定是棵搖錢樹

    回覆刪除
  7. LEO-準備痛500世2008年8月29日 凌晨4:42

    LEO這次很難得的
    能夠幫聖僧龍破腳底按摩@@

    只是LEO現在這種噸位..
    外加每天在家作苦工..
    隨便使力><

    偶一~~ 歐一~~ 痛的龍破叫抱抱~~

    LEO還失神的真抱住龍破的腿..
    泰國的姐姐笑到岔氣^v^
    LEO你忘啦? 抱抱是輕一點!
    不是要你抱他的腿啦!
    -----------------
    佛經裡面有個故事.

    某個國家的皇帝與皇后
    非常喜歡齋僧 每天都要對出家人作大供養

    而這些每天來皇室的出家人當中
    有一位是證悟聖果的阿羅漢--可惜是個瘸子

    結果有一天 因為這尊阿羅漢
    去別的施主家接受供養
    沒有進到皇宮齋僧

    公主很開玩笑的問父皇與母后
    咦~~咦~~咦~~ 怎麼那個掰咖今天沒有來?
    說完還很白目的學瘸子走路

    結果因為這樣羞辱證果僧人的因緣
    這位公主就轉生為500世的瘸子
    ---------------
    當天LEO把龍破痛的唉唉叫

    表哥說 猴~猴~猴~ 你慘了~~~

    如果這個龍破是個阿羅漢

    你就準備腳痛500世吧

    回覆刪除
  8. LEO-再一格又滿了2008年8月29日 凌晨4:44

    如題 \

    說不定 下次打字奧運

    奧委會說 leo真有運動家的精神

    都已經躁鬱證發作了 還能夠上場不斷打字

    回覆刪除
  9. LEO-給ERIK一個良心的建議2008年8月29日 清晨5:20

    剛剛打開妹爾

    發現ERIC的來信

    老實說 看完開始 再大概瀏覽一下整篇內容
    就看不下去了

    拜託 拜託 ERIC LEO什麼都有 就是眼力沒有

    躁鬱症發作 再看到密密麻麻一窩字
    尤其是看到一坨字黏在畫面上
    真是快要昏倒

    從第一行看到最後一行
    還要重新找行距 才接的起來
    累都快要累死

    所以只看第一行 就刪了--^@^ 跟黑輪有點像

    不好意思 若有失禮 敬請見諒
    因為LEO真的沒看完 就把他刪了

    雖然黑輪還沒告訴我
    但是先跟你說聲不好意思
    因為LEO再來快忙死了沒辦法跟你繼續上課了

    字母班這種快速淘汰的自然法則
    沒想到LEO一次就成主顧
    -------------------
    雖然只上過一次試聽
    雖然這樣的說法沒有說服力

    但是真的跟各位推薦 ERIC真的上字母上的很棒
    非常仔細

    這跟LEO的泰國姐姐教LEO字母
    只花40分鐘就把LEO所有字母
    一次塘塞過去真的不一樣

    各位有機會的 一定要再把握時機跟ERIC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