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七分上大學...發發嘮騷--by 賴主編

七分上大學...
我就是從那個七分就可以上的立德學校畢業的...
心情很複雜說...讓我畢業就有幾十萬的就學貸款,
結果..七分可上..
唉..心情複雜..心情複雜
==========================================
早知道....在立德幾十萬的就學貸款,
拿來目的達學泰語多好..現在想想有浪費錢的感覺,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寧願不要去立德念書,
把那些學費拿來目的達把泰語和泰文學好,學專精..
可是現在.. 我卻為了經濟,不能再繼續去目的達,
(我真的後悔去立德了啦~嗚)..
所以只能每天上樂多網頁看..
很羨慕大家可以這樣盡情快樂學下去,
雖然我不能再繼續上課,
但是有空我都會拿"黑老師"的講義出來複習,
也會上網聽聽空中教育電台的泰語教學,
雖然聽不懂居多,但是至少都會多學到一兩個單字怎麼唸,
我想這樣累積下去,也是有幫助的吧!
在這裡祝福目的達的所有同學都可以快樂的學習喔!!
跟著"黑老師"在目的達學泰語就沒錯了喔!!
=======================================


Helen 的話:
台中班的賴主編, 字母課跟會話課學費都繳了
卻因為新找的工作星期六要上班而不能來上課, 非常扼腕
其實, 她已經寫過好幾次mail 跟Heien 訴苦多次,
說沒法來學泰語有多不甘願, 沒想到....
今天還會有"續篇"......
台中班因為教室問題, 其實很想停課一段時間
不過台中班的同學們實在超級用功,
今天又看到賴主編這一篇 覺得有點心疼,
數十萬的助學貸款, 要還好幾年呢~~
有比較才知道......目的達學泰語的投資報酬率
真的快比一張後段班的大學文憑高了, 至少
在賴主編的心裡是如此的...... 賴主編加油喔~~

2 則留言:

  1. 我也有這種感覺,
    其實不管學任何東西都是要有好的方法,
    但是好的方法也要有會教的人來教,
    即便是在職場上,剛進公司,如果沒有人好的人帶你進入狀況,
    就會像我們學語言一樣走很多冤枉路,
    所以有時候我也期許自己不要在職場上當這麼自私的人,
    自己走過的冤枉路還要別人走一遍!
    (這也是我目前直場上遇到的小牢騷啦^^")

    能夠有時間在工作之餘,繼續進修已經很幸福了!
    每個人都要好好珍惜這段得來不易的時間跟機會,
    而不是認為理所當然,
    希望大家能在目的達都能愉快的學習^^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覺得在那裡上大學都不是一個重點

    重點是你在大學裡能學到的東西是什麼

    讀立德的同學知不知道因為自己的學校是新學校

    在師資不足的情況下就跟"國立成功大學"簽下合作案

    所以在立德裡可是遇的到很多成大的教授哦!!

    我非立德人啦!!基於我是台南人~而這學校也在台南

    就當是到台南發展不一樣的人格培養也不錯啊!

    回覆刪除